瑟瑟发抖的一只老狗

主喻黄,偶尔写双花,韩张,江周,鬼知道什么时候写荼岩……懒,间歇性放弃,就这样!

求助,我该怎么样救我的发小于水火?【1】

大学paro

法学喻X计算机黄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


#01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我发小高考完一起来到了一个工科类院校,工科类院校你们懂的,男女比例平均7比1,我们院更惨15:1,他们院还好5比1。但这也改变不了,这个学校gay里gay气的现状,虽然考之前就有被人打过预防针了,但来了才知道真他么百闻不如一见,站在我们学校著名的情人坡,远远望去一对百合,n对基,不好意思,我真没看见异性恋。我们寝四个人里竟然有一对儿,还他么是高中就在一起了,普通人来大学是带着一颗念家的心,人家直接带家属来,惹不起惹不起。另一个舍友就更社会了,他的生活习惯会让你产生一种这个人一定很传统很古板的错觉,事实上,人家早就有男朋友了,而且我怀疑他男朋友涉黑,没办法,长的太社会了。

没错,我是个男的,我发小也是个男的。

很不幸的是,他们寝只有三个人,不巧,也有一对基,没错,他就是那条单身狗。

我上面所说的一切都是为了告诉你们,我们学校真的基佬遍地走。那么,让我们进入主题,我发小由于颜值过高,性格过好,社交过于广泛,经常被人,没错男孩子,搭讪!上次他在奶茶店买奶茶等我十分钟间,竟然被九个男孩子搭讪,唯一一个想来搭讪的女孩子觉得自己抢不过这群野男人就退了,退了,了!

所以,我在此郑重求助,我该怎么救我发小脱离被男孩子搭讪的困境?

#02

刺激刺激,蹲了

#03

追了追了

#04

楼主,我能明白你担忧发小的心,但我还想问一句,发小到底颜值高到哪种程度?

#05

楼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都不帮楼主解决问题,所以,是那种帅啊?

#06

肤浅!所以搭讪的小哥哥好看吗?

#07

发小是那种白白净净,温文尔雅的那种好看,就跟电视剧里万年男二那种感觉,不过他笑起来特别好看,我就是当初被他一笑以为他是个女孩子,闹得个乌龙,反正就是一眼看上去就有好感的那种好看。他又是班长,脾气又好的要命,整天抛头露面的,刚到大学一个月就混得开的不得了,所以,搭讪他的男孩子上至博士研究生下至高中小学弟慕名而来,对于他这种招蜂引蝶的行为,爸爸已经不想说话了。

#08

深刻感受到楼主的气氛,哼,我在你身边还不够吗!

#09

吃醋

#10

老子没有,就是一直被无视的感觉很不爽,和他一起去买物资,爸爸一个喘气儿的站在他身边他都能被要微信,还是个韩国人,不爽。

#11

只有我关注点在楼主以为发小是个女孩子吗?

#12

嘿嘿,青梅竹马变成竹马竹马

#13

也没什么,大概我五六岁的时候,他们家搬过来,我周末去小区公园玩看到他了,说句实话,真是一见钟情,瞎了我的眼,他穿着小白衬衫,下面穿着裤裙一样的东西,头上还被阿姨夹了一个粉色的发夹,他又长得白白净净的,鬼他么知道他是个男的呀!

我就屁颠屁颠,特别开心的过去找他玩,他一直安安静静地听我说话,问他什么,他就乖巧的朝我笑,我那时候哪见过这种阵仗啊,一颗少男心啊,开开心心的跑回家里把最喜欢的小熊送给他了,还他么趁机亲了他脸颊一下。

然后,这个禽兽,禽兽!他他么亲了我嘴一下,奶声奶气的说谢谢。

那特么是老子的初吻啊!!!!!!!!!!

重点是,爸爸当时都快美得冒鼻涕泡了!!!

往事不堪回首!!

#14

哈哈哈哈哈嗝

#15

笑出鼻涕泡

#16

所以知道真相的你眼泪掉下来?

#17

然后我美滋滋的以为自己已经有童养媳了,牵着他高高兴兴见父母,准备告诉我爸妈。

然后,老子煮熟的媳妇儿就飞了,飞了,带着我破碎的少男心……

我妈说:仔跟新来的哥哥玩得真好啊。

当时听到哥哥两个字的我,“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怎么哄都哄不住,他现在还说我那震天动地的哭声把公园里所有的小孩子都招哭了,史称“二八”事件,太他妈丢人了!

在汪洋般哭声中,只有他抱着小熊乖乖站着。

我妈也止不住我哭,干站着不知道怎么办。

然后,这个禽兽想了想,把小熊递给我,说:不哭了,不哭了,我把我最喜欢的小熊给你,不哭咯,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人送给我哦。

我就挂着鼻涕泡泡一抽一抽问他:这不是我给你的吗?

他就笑着说:对啊,你就是我最喜欢的人了,不要哭咯,再哭我就要不喜欢你了。

老子当时竟然信了他的鬼话,使劲儿吸气不哭,结果吸了好大一口鼻涕,(妈的,好恶心),又被呛得不行,哇又哭出来。

他也被吓住了,把小熊塞进我手里,整个人抱过来,学大人那样拍我的背,一边哄我:不哭咯,不哭咯,你还是我最喜欢的人,不哭咯。

老子当时一颗少男心瞬间愈合了,满脸眼泪鼻涕傻笑起来,紧紧抱着他,说:我也最喜欢你了!还特别满足的亲了他一口,糊他一脸眼泪鼻涕。

我他妈竟然就把他是个男的这事儿给忘了!忘了!了!

难以想象直到我十岁之前,我都以有一个如此好看的童养媳而骄傲。

这货现在闲的没事儿,还拿这事儿刺儿我,要老子帮忙就会特别不要脸的说:XX,你不要帮一下你最喜欢的人吗?XX,你要始乱终弃吗?

我妈也跟着起哄,老说什么:仔,你相中的媳妇儿来了。

呵呵,媳妇儿。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说多了都是泪。

#18

妈耶,好甜。

#19

不说了,站楼主和发小。

#20

赌上我的蚂蚁花呗,楼主最后一定会和发小在一起的。

#21

标准结局: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22

是时候追问,十岁以后,楼主明白媳妇儿又飞了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23

感觉是个巨大的转折

#24

妈的,那个流里流气的基佬又来找我发小了,不说了,爸爸要去拯救他于水火了,溜了溜了。

#25

所以这个求助帖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帮助是吗?

#26

孤立楼上老实人!

#27

关小黑屋!

#28

下次还是先告诉楼主,要先问一下发小是不是弯的,要是弯的——

就在一起吧。

#29

我一瞬间竟然以为楼上是个正经人。

#30

脑补发小多年养成。

……

评论(6)

热度(2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