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发抖的一只老狗

主喻黄,偶尔写双花,韩张,江周,鬼知道什么时候写荼岩……懒,间歇性放弃,就这样!

求助,我该怎么样救我的发小于水火?【2】

 

 

 

……

#97

上完晚课开完例会的我,眼睁睁看你们水了这么多楼,也不给建议。

#98

楼主回来了,大师球。

#99

楼上的放下楼主!

#100

都醒醒,楼主是发小的。

#101

今天他老人家在百忙中抽出时间跟我吃了个食堂,我趁机询问了一下他有没有弯的意向,以前也问过都打哈哈过了,这次是特别认真的那种,结果这货嬉皮笑脸问我是不是要给他介绍对象,介绍你大爷!!

好吧,最后在我严肃认真,团结活泼的追问下,他表示——对象是我可以考虑。

你妈逼,又占老子便宜!

#102

总结,似弯非弯,可弯可直,是这意思吗?楼主

#103

发小段位很高啊。

#104

好吧,让我们来走一波技术性分析,发小被这么多小哥哥搭讪有没有成功的?

#105

他平时忙的脚不点地,得空基本也是和我混在一起,所有我看的搭讪基本都被他微笑,谢谢,拒绝三连,除了极个别死皮赖脸蹲他的基本没什么交集。

还有一些就是因为部门工作和班级交际要交换联系方式,但令人痛心疾首的是,这里面也又以各种借口搭讪他的,他又不好把话说绝,真叫人头大。

#106

发小就没有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问题吗?

#107

我也问过他为什么这么招男的喜欢,这货朝我阴森森地笑,说还不是因为我。

Excuse me?关我什么事?!

#108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为什么没人以为你俩是一对啊?莫非——

楼主你长的不好看?

#109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哈哈哈哈嗝

#110

不是我吹,我是真的长得很帅!很帅,谢谢!

从小到大收到的情书塞满一个柜子完全没有问题,典型的阳光型帅,不像那货万年男二长相。

至于没人以为我们是一对儿,他说是因为我浑身散发的——钢铁直男的气息,十米开外都能感受到的那种。

主要是因为,开学的时候有个不开眼的男孩子来搭讪我,被我追问了整整二十分钟,没办法,原谅我没见过活基佬,最后还是我发小来了他才脱身。

自此,我钢铁直男的名声就在年级传开了,又因为我发小过于惹眼,我没啥可能性的传闻就传的更开了,所以基本他们搭讪,都是当我不存在的。

#111

钢铁直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

听楼主这么说,楼主和发小都很出名吗?

#113

对啊,照发小被搭讪的频率,怎么也得是风云人物吧。

#114

他从小就喜欢不声不响的装逼,从小学到大学都是班长,以前还是深藏功与名,到了大学倒好,上来就报了一大堆的组织社团,没两天就带着室友参加新生杯的辩论赛,呵呵,一战成名。

大一新生本来也就是重在参与,但他们不一样,有组织有纪律,从第一场就是西装领带皮鞋全齐,我去看过他们第一场,点评的大二学姐,对,竟然还有学姐,就立论框架问了几个问题,学姐边问他就一直笑着看着人家,然后那个学姐越说声音越小后来脸红的都说不下去了。

我现在都怀疑他能打到半决赛是靠美色!!

主要是他有一场打当今中国是应该德制还是法制,还是已经打完比赛观众提问环节,被问法律与道德的关系。这货,大大方方解开第二颗纽扣,站起来从亚里士多德、苏格拉底扯到孔孟,从自然法精神扯到德主刑辅,从法律滥觞到当今现状,展现了一个法学院大学生应该有的知识素养。

对,装完这波逼,下来就被要联系方式了。

然后,很不幸,这波操作被记录了下来,一夜之间就传开了,自此陷入了被搭讪的困境。

至于我出名,也怪他。

学校每年都有个大型音乐会,他被人家邀请去了,他就把我一块儿捞去了。

要不说工科学校作的妖多呐,音乐会有个惊喜环节,就是那种随机找个人上去唱个歌。本来主办方想把他搞上去,好死不死弄成我了。

接下来爸爸用自己惊人的艺术修养镇住了全场。

他让爸爸唱了一首——

两只老虎。

呵呵。

#115

这样的发小要是长的不好看早弄死了。

#116

要不是你长的好看早就死一百遍了。

#117

发小: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118

爸爸都已经入地狱了,也不能放过他,把他拉上来,合唱。

然后,这个gay里gay气的主办方,放起了《甜甜的》的伴奏。

这完蛋玩意笑得贱兮兮地就唱起来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119

隔着屏幕都感到了楼主的绝望。

#120

楼主你想笑死我继承我的b站账号吗?

#121

楼主你就没有产生过打死他的冲动吗?

#122

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想恁死他!但想想还要留着过年,还是放他一条狗命吧。

#123

欸,不对啊,楼主你还没交代十岁梦想破裂以后发生了什么?

#124

夫妻不成就桃园结义决定拜把子了?

#125

说来话长。

十岁,一个脱离懵懂无知的年纪,我突然顿悟,男孩子是不能当媳妇儿的。

于是,我在一个平淡无奇的下午,在平淡无奇路口像以前一样等他回家。

他也跟以前一样,老远看见我就朝我笑,再故作镇定地加快脚步过来,像以前一样要牵我的手。

爸爸当然没有给他牵了。

他还特别委屈地问怎么了?是不是今天又和谁吵架了?

小孩子的心思我现在也想不通了,反正当时就特别生气,气冲冲跟他说:你不要再牵我了,我以后也不会等你了,我不喜欢你了。

他一下就慌了,(现在想想基本也没怎么见过他慌的样子,从小就跟个小大人一样),问怎么了?我哪里惹你生气了?我改好不好?

那时候多纯良啊。

不过当时我也不管,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没头没脑说了一句:你欺骗我纯洁的感情!

他又急又慌的说:我没有!

然后对话就很智障了。

【你有,你不是女孩子!】

【我不是女孩子怎么了?】

【你不是女孩子当时怎么能说最喜欢我!你不是女孩子就不能当我的童养媳!】

【我说喜欢你是因为你哭得好厉害,妈妈说只要伤心的人知道有人喜欢他,他就不会伤心了,我想安慰你的。而且,我现在喜欢你了不行吗?】

【不行,你不是女孩子,你不能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你!】

我发誓,这是我少有能把他气的快哭的记录。

他当时气的小胸脯都一抖一抖的,脸阴沉的吓人,我都怀疑他要打我了,当时就像认怂了,又觉得自己特别委屈,他还凶我,他都没有凶过我。

后来,他自己就平复了,特别认真地看着我,特别冷地说:【XXX,我再也不会喜欢你了。】

说完看都不看我一眼就走了,我就被吓得呆在那儿,直到他消失在转角,我才哇的哭出来,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就觉得好伤心,比知道他是个男的还伤心。

那天我就哭了一路回家,回家作业也不写,就哭,我妈问什么也不说,死命哭,我到现在还觉得我要是再哭两分钟,我妈就要把学校掀了。

说了什么我也不大记得,大概就是一直说我发小是个男孩子,骗我之类的。

第二天,我还傻唧唧地去他们家楼下等他,结果都快迟到了,也没等到,才想起来他不喜欢我了,怪伤心的。

结果他下课也不找我玩了,也不理我,对别人都是笑嘻嘻的,看见我就撇开,我也赌气,也不理他。

反正,自那以后我俩就算彻底掰了。

现在想想,真他妈智障!

#126

有点心酸又有点想笑是怎么回事。

#127

多么纯洁的初恋啊

#128

其实发小小时候也算小天使对吧,因为楼主伤心想安慰他说喜欢他,多贴心啊

#129

这么好的发小老娘怎么没遇到!

#130

所以你们是怎么和好的?

#131

同问

#132

明天再跟你们说吧,他刚刚问我老顽童作业写了吗,我才发现老子法案分析还没写,又要刷夜了。

#133

楼主和发小都学法吗?

#134

没有,爸爸学计算机的,主要是为了陪他好吧。

骗你们的,学刑法是为了保命,毕竟要是哪天想恁死他,得知道怎么钻法律的空子吧。

真下了,写不完又要被老顽童拿来当反面教材了。

#125

觉得和你一起学法是为了找机会把你弄死莫名甜,我是不是有毒?

#126

刀子嘴豆腐心

#127

瞎说,这叫傲娇

#128

我不管,好甜

#129

这种带家属上专业课的,我只见过何以琛。

#130

所以我们还是又水了楼主是吧

#131

这个老实人怎么还在啊!!拖出去!

……

 

 

 

                                                                                                            


评论(5)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