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发抖的一只老狗

主喻黄,偶尔写双花,韩张,江周,鬼知道什么时候写荼岩……懒,间歇性放弃,就这样!

求助,我该怎么样救我的发小于水火?【3】

少量江周,方王掉落

那个很恶心的案子是真人真事,慎点

 

……

#193

今天下午好不容易没课又被拉去上自习,他是真想把我培养成当代优秀大学生啊。一如既往,他上自习,我看他上自习,浪费生命!

#194

楼主不玩手机吗?

#195

他不准你我玩,说浪费生命。难道我闲的没事看他上自习就不浪费生命吗?

#196

对象发小上自习怎么能说是浪费生命呐,不是美的享受吗?

#197

长得再好看,看个十几年也腻了好吗。

又扯远了,你们,能不能,提点,建设性的意见?嗯?

#198

感觉楼主突然意识到了这不是个直播发小的日常贴。

#199

智商突然两米八

#200

楼主先把你们怎么和好的事交代了,我们就给你点建设性的意见。

#201

信你们个鬼啊,万一你们又水我呐?

#202

我以人格担保!

#203

我以楼上菊花担保!

#204

我以发小人格和菊花担保!

#205

他的这些就不劳各位操心了。

行吧,说话时算数啊。

我自小学四年级跟他掰了,就一直相互不搭理,逢年过节相互拜访,他连个眼风都不稀的给我,我也坚持不理他,出门都绕道儿。现在想想要是当初坚持一下,就不会跟这损色绑这么死了。

情况一直持续到初中,很不幸,同一个初中,同一个班,妈的,还是同桌。

我还是坐里面,相信每一个坐里面的人都在同桌不让你出去的时候想弄死他,没错,这完蛋玩意因为不想和我坐,就使劲儿给爸爸使绊子。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体会过前一天蛙跳完,第二天大腿酸的要死,再在上课起立的时候被“轻轻”的那么不经意碰一下的酸爽。

那天,全班像看傻子一样看爸爸!(虽然爸爸也报复了,但爸爸不会告诉你们)

作为班长,这货还故意让各科老师注意到我,所有的抽背,默写,上黑板,我,全勤。说得我,突然想打一下他冷静一下。不过爸爸天资聪颖,这些小儿科都难不倒爸爸,就是被罚了几百遍了。

久而久之,我就什么都愿意和他对着干。老师都看不下去要把我们俩换开,结果他坚持要用一颗赤子之心感化爸爸,呵呵,爸爸因为这个被罚了多少次站啊,反正这货的演技我是服的。

他老干些不声不响装逼的事儿,自然就比较有名了。树大招风嘛,有几个小太妹放言喜欢他,(听说还为他打过一架,红颜祸水啊),他也没当回事儿。

当然,有人喜欢就有人看不惯他了,每个学校都有那么一些混社会的,本来就看不惯他,他又拒绝了那几个有头脸的太妹,就打算给他点教训。

口头教训,他也不当回事儿,心是真大。

爸爸这么善良的人虽然结过梁子,但也好心劝他收着点,结果他不理爸爸,生气。

好死不死吧,那群混混大晚上围他被上完网回来的我撞上了(老子上网还被他举报过,妈的,又想打他了)。本来是想看他被打的求饶的时候,再从天而降让他感激涕零。

结果,这货竟然说服了他们单挑,然后——他单挑完全不输。

说实话,他长这个文弱小书生的脸,结果完全刚得住。当时的我还在庆幸幸亏没动手,不然,我可能会被他打残。

他这波逼一装完,那边儿大哥面子就挂不住了,气急败坏地全涌上来群殴他。

我就眼睁睁地看着这他,把人引到我这儿来了,Excuse me?

还能怎么办?打呗!

最惨的是,他没受什么伤,爸爸挂了彩,还是右手!(其实还在高兴不用写作业了)

这货大概是良心未泯,主动担任起了我受伤期间照顾我的责任。

每天等我上学,给我打饭,逼爸爸口述作业,他写,生气,不要以为我没看见他写阅读理解题的时候笑成傻子!帮我做清洁,一起回家什么的。

反正吧,照顾的挺尽心尽力的,话也多了,想想吧,还是和好吧。

爸爸就在差不多好的时候,拉下脸求了个和。

结果他啥也不说,就冷冷盯着我,盯得我头皮发麻,等了半天就说了个“好”

就这样,就算和好了吧,虽然之后还是举报我上网,收我情书,但看在他体育课给爸爸买水,听写帮我混一混,给我补语文,陪我打比赛的份上勉强原谅他。

男孩子嘛,混着混着关系就到了可以穿一条裤子的程度了,就这么着了呗。

好了,给点建设性的意见吧。

#206

只有我觉得发小其实一直是在帮楼主吗?默默守护什么的。

#207

男孩子间的友谊啊

#208

为什么我觉得发小从小就喜欢楼主呐?

#209

所以说,建议呐?

#210

建议就是——没想好。

#211

再见

#212

楼主别走,有建议有建议。

你们寝和他们寝不都有一对儿吗,发小对他们是什么态度啊?这有可能看得出发小到底会不会弯?

#213

态度?他觉得挺正常的吧,没什么特别的。

我们寝那对儿特别有意思,一个话特别少,一个,我怀疑是话少的那个肚子里的蛔虫。我刚来的时候,话少的那个已经在寝室里了,在收拾东西。

一回头,说实话,小伙子(就叫他小帅哥吧)长的贼帅还挺高,我觉得他可以出道当明星。我自来熟,他憋了半天没说出什么,反正我俩大眼瞪小眼挺尴尬的。

就在这时候,他对象回来了,拎着两瓶水。他对象(就叫水哥吧)长的就没那么帅了,但挺耐看的,也经常笑,挺温和的,上来两句话就让人觉得舒服。

小帅哥见他来一下子就靠过去了,水哥就相互介绍了一下,然后两个人就收拾起小帅哥的东西,我就觉得自己被排挤,就随便出去晃荡晃荡。

寝室一暑假没人住就开门通风没关,结果我一回来就看见小帅哥特别害羞的偏头亲了水哥一口。

我,当时,内心炸成一朵烟花。

但我,表面,稳如老狗。

后来处了两天,他俩就很大方的跟我们说了,然后我们寝的另一个大佬,祭出了自己的社会男友,我,瑟瑟发抖。

他俩和我发小的胜利会师是因为,不巧,水哥和我发小一个部门的,发小看见我发说说感谢水哥解救拉链之恩,(在此,再次疯狂吹捧一波水哥心灵手巧!)就索性一起约出来吃个饭。

水哥的事儿,我早跟他说过,他也没啥大反应。

一起吃饭时那个和谐啊,搞得我直起鸡皮疙瘩。他一来就被小帅哥吸引了,妈的,流氓本性暴露无遗,然后水哥就脸上笑嘻嘻,内心mmp地故意给小帅哥夹了一筷子菜,小帅哥又特别容易脸红,一波恩爱秀的呀。

他也不知道哪根筋抽了,往老子碗里夹了秋葵,(秋葵世界上最难吃的蔬菜!!!!!!),说什么多吃点,助消化,怕我撑着。

我:嗯???

然后两个笑眯眯的家伙就开始聊部门打太极,他还偶尔发一些羡慕他们年纪轻轻就成家瘪言,说什么不想他路漫漫其修远兮。

现在想想,怎么感觉他还挺向往谈恋爱啊?

#214

不不不,发小这是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不然怎么说路漫漫其修远兮?

#215

其实吧,找对象这事儿都算路漫漫啊

#216

那发小对他们寝那对儿怎么样?

#217

他们寝那对儿挺神奇,一个学法,一个学法医,三个人也不知道那儿不搭嘎,可能是因为我觉得老王骨骼清奇,双目奇异,老王不高兴了,反正他们在一起就相互怼,我在基本2v2,好在都是文明人没打起来,现在想想打起来,发小也不一定会输。

学法医的,就叫他四千吧,有一天特别高兴拉着老王和我发小去实践,说是让这些学法的感受一下尸体的温度,好让他们以后有点儿社会良知。

然后领着他们去看了一堆被冻起来的尸块儿,绘声绘色地讲述了女人杀死丈夫后分尸的手法,并加以品评。

哦,对了,那个女人分完尸以后,把肠子炒来吃了。

别吐,我也知道很恶心。

更恶心的是,那天我们四个一起吃饭,四千儿吃着吃着,满足地谓叹了一句:还是新鲜的肉好吃啊~

后来,他就被老王打的娘都不认识了,那一刻,我竟然觉得老王的身影伟岸了起来,连五官都对称了。

丫的,往死里打!

总而言之,我发小对身边的同志接受度挺高的。

#218

楼主,从种种迹象来看发小并不排斥同性,那么一直被搭讪就不是什么大问题了。

#219

嗯,问题解决了,撒发发~

#220

他也不能老被搭讪吧?他难得那么点时间还要一直被搭讪岂不是很惨。

#221

或许他很享受这种感觉呐?

#222

没有,他每次被搭讪的时候都会下意识看我,他肯定不喜欢被人打扰的感觉。

#223

那发小为什么不直接告诉大家他不想谈恋爱或者不是弯的?

#224

对啊,要是真的都不想,也会发出拒绝的信号吧。

#225

说不定发小只是没遇到喜欢的,总要有试错成本吧。

#226

那他总看我脸色干嘛?嫌我碍着他了?

#227

可能发小看你在场不好意思吧,毕竟你们从小玩到大,是我也不好意思的。

#228

那,我先让他自己放飞一周,要是一周以后他真有发展对象了,那问题就解决了,那要是没改变怎么办?

#229

那楼主要不考虑自己献个身,要不就劝他早日找个男朋友或着女朋友呗,有主了就不会被人惦记了。

#230

楼上这是要把发小送出去啊,楼主坚决不能把发小让给别人啊!!!

#231

发小是楼主的,不接受反驳!

#232

行吧,那我就去劝劝他,让他好好把握这一周,早日脱离苦海,我真是他善解人意的好爸爸。

……


评论(3)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