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发抖的一只老狗

主喻黄,偶尔写双花,韩张,江周,鬼知道什么时候写荼岩……懒,间歇性放弃,就这样!

求助,我该怎么样救我的发小于水火?【4】

 

#1078

很抱歉因为种种不可抗力,这个帖子差点沉了。在此,我郑重更正一下我和发小现在的关系已经不是纯洁的发小关系了,现在,我们俩已经是学校公认的可以行苟且之事的关系了。

好了,你们可以开始表演了。

#1079

什么!!!!

楼上是楼主本人吗!!

#1080

奶奶,你追的文呸贴更新了!!!!!!!

#1081

诈尸了,诈尸了!!!!!

#1082

啊啊啊啊啊!!!!!!!

楼主活过来了!!!!

不对,他和发小在一起了!!!!!!!

#1083

双十一之前这么刺激的吗!!!!!

单身狗的日子没法过了!!!

#1084

默默抽了自己一巴掌,摸摸脸,还有点疼,嘿嘿嘿……

#1085

很想自己相信这个消失了近一个月的楼主真的回来了,但你们进展未免太快了吧!

#1086

瞎说,哪里快了,都认识十几年了,十几年的观察期,猪都出笼不知道多少批了,楼主这才被拱,花都谢了。

#1087

哈哈哈哈,被发小拱,可以说是很形象了。

#1089

都闪开,都闪开,让我把话筒塞楼主嘴里,灯光师,调音师,摄影师,那边保安控制一下现场秩序,前排嗑瓜子注意卫生。

好了,楼主请开始你的表演。

#1090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楼主好好把这件关乎两条人命的案子交代一下吧,我们尽量根据案情宽大处理。

#1091

我冲个饭卡的功夫,你们又水了这么多,我们食堂冲卡的大叔都因为跟发小熟拉着我闲扯,跟查户口似的,不知道还真以为是他哪个亲戚。

你们想问点什么,在他来之前我都可以回答。

#1092

从放养发小让他找对象开始。

搬好板凳

#1093

那周本来是打算放养的,谁知道过了四五天的样子,水哥就对着我欲言又止的,再看小帅哥一脸纠结的样子,我都以为水哥想劈腿了。当时心里那个天人交战啊,觉得由于个人魅力破坏了一对儿实在是罪孽深重,就一边避着水哥,一边经常给小帅哥买吃的什么的。

结果,过了两天,水哥终于忍不住跟我约天台了,说实话,我有一瞬间是很担心水哥跟我说今天要是不答应他,他就从天台跳下去的苦情戏的。所以在水哥开口前,我就毅然决然地拒绝了他,然后水哥就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表达了他的不满。

其实,水哥只是以为我和发小吵架了,因为这周没怎么联系,更重要的是发小最近总是跟一个很妩媚(水哥强调了三次!!!)的妹子一起吃饭,他担心我被绿了。

说实话,当时我有一种自己家的猪可算会拱白菜的喜悦,同时感叹这孩子总算没弯。

于是我开开心心地安慰了水哥,水哥依旧用这孩子怕不是个傻的的眼神看我。

哦,对了,最后水哥在走的时候——嘱咐我不要再给小帅哥买糖了,小帅哥要蛀牙了。

别以为爸爸不知道,水哥那是醋海翻腾!

#1094

嗯???

怎么感觉的故事走向没对呐,发小,美女???

#1095

怕不是可爱的男孩子,掏出来比你大系列!!!

#1096

所以楼主你就抓奸去了?

#1097

读书人的事情怎么能叫抓奸呐,我是抱着求真求知的精神去探寻世界的真谛好吧!

我借助完美的地理优势暗中观察,果然,发小和一个从背影看都知道女神级别的女孩子一起说说笑笑的进来了。(注明:不是平时撩妹的笑,是真笑)

笑得相当荡漾,我当时在想作为他发小,他竟然不不告诉我有目标了,生气。

他还特别殷勤地给人家拿筷子,而且他们当时已经是可以相互夹菜的关系了,但是,那个女孩子妆太浓了,而且初秋穿的那么清凉给人感觉不是很好。

我觉得我当时应该不是吃醋,肯定不是!!!

照例,文章要一波三折跌宕起伏才好看,接下来让我们进入高潮。

吃完饭,他还递了纸巾,妈的,跟爸爸吃饭每次爸爸不带纸巾都要先借机教育爸爸才肯给纸巾,狗子,你变了!

跑题了,然后他俩就准备回宿舍了,可是他俩走的方向只有男生宿舍啊,当时我想的是,发小这条狗难道要把人家拐回宿舍???

然后,我就眼睁睁地看着,那个女神级别的妹子,微笑着跟老妈打招呼,随意而淡然地掏出校园卡!!!!!!!!!

女!装!大!佬!

我脑子里闪过无数个念头,最后竟然计算出一个现在想想都想抽自己两巴掌的结果,我发小怕不是找了个女装大佬,满足自己在工科类大学找个妹子的幻想!

没错,下一个转折来了,我把他约出来语重心长地关于这个不正当想法的进行了教育,我嘚吧嘚嘚吧嘚说了十几分钟吧,他就一直笑,让人发毛的那种,也不反驳。

最后他用一种特别公式化的语气告诉我,那个大佬是他部长,最近是因为活动才每天约饭了,然后他就衣袖都不挥一下的走了。

直觉告诉爸爸,他生气了,但爸爸并不知道他为什么什么生气,但从小到大被培养出来的求生欲告诉我,一定要追上去道歉,不惜一切代价,因为拖得越久付出的代价越大!

然而这次付出的代价真的很大!!!!!!!!!!!

后半辈子想起来都会后悔的那种!!!!!!!!!

#1098

楼主你直接献身了

#1099

发小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决定趁机拿下楼主!

#1100

不不不,我觉得这是一个让楼主意识到自己可能是个弯的。

#1101

假扮情侣play吗!好刺激!!!!

#1102

我只能说女人可怕的直觉,不过不动脑子都知道这种要求爸爸肯定不会答应好吗!

他死咬自己没生气,是有事要忙,但爸爸知道这是在暗示自己主动请缨,所以在爸爸一再坚持下,他只说让我帮他去高代课点个到。

呵呵,高代课,他又这么扎眼,我帮他点到,就是个死啊!

好在他跟我说高代老师人不错,跟他也还熟,应该会放他一马。

还能怎么样,自己的发下,再皮也得顺着啊,就去呗。

我特意挑了个边边最后几排,恨不得隐形的那种位置,结果打铃一个看起来年纪较大的学长一样的人径直坐在我旁边。

大哥,这样很容易被注意啊!!

他们第一节课是习题课,真的无聊,但爸爸还是很认真的给他记笔记了,旁边那个大哥就在旁边玩手机,书都没拿出来。

想想真是脑子抽抽啊,我想这学长肯定是挂科重修才来的,结果来了又玩手机,心里莫名其妙的责任感爆棚,悄咪咪在底下企图教育这学长好好学习。

这学长吧,脾气挺好,特开心问我叫什么,我顺口就答了发小的名字,真的,当时有一种做好事不留名的雷锋精神在我心中激荡!!

结果这学长眼神一变,上下仔细打量起爸爸,爸爸当时想一定是发小树大招风,又觉得不能丢发小的人,抬头挺胸,气宇轩昂。

学长看完,连连点头称赞“挺好,挺好”,然后特开心跟我聊起了大学生活,我当时以为这是关爱老学长他才这么开心,现在想想那他么是看儿媳妇的那种开心!!!

到下课,重头戏来了,开始点名了。

点到发小,爸爸用一种云淡风轻例行公事的声音达到,结果那老师眉毛一挑,直接就到爸爸跟前了,又看了看旁边的学长。

特别肯定的说我不是发小,我特天真的怼回去,你怎么知道我不是?一个班那么多学生何况还有几个班。

他眉毛又一挑让我把学号报一下,开玩笑,倒背如流好吧。

接下来他又问了发小其他几科老师的名字,上课时间什么的,说实话,爸爸看他脸上挂不住的表情还是有点同情的。但想通过这种办法是不可能的,他家里几口人,住哪里,爸爸连他身上几颗痣都清楚好伐。

虽然问不住我但明显这老师还是不想放弃,这时候旁边的学长轻飘飘地说:算了算了,人家都让家属来点到了,很有诚意了,再说家属做的笔记也挺好的,比你当年写的工整多了。

爸爸内心很是复杂,一方面是这高代老师藏得太深了,另一方面助教你脸红什么鬼,整个教室都觉得GAY里GAY气,还有去你大爷的家属!!!

我又不能反驳,欲盖弥彰的,委屈。

结果这老师上课装逼如风的走上去,用二十五分钟讲完了一节,然后就当代大学生家属点到的问题进行了二十分钟自由陈述,最后在下课的时候表达了对爸爸的喜爱,欢迎下次和发小一起来上课。

呵呵

呵呵

呵呵

你们以为这是高潮吗,不,too youngtoo simple。

这个高代老师的课是本年级最受欢迎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这个老师上课总喜欢扯有的没的,校电视台和广播站还有专门吐槽他的不定时小节目。

没错,爸爸又因为这个出了一把名,爸爸和发小的关系就这样被官方定性了。

呵呵,不想说话。

#110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04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楼主的卧槽

#1105

高代老师一波操作皮中带稳!

#1106

莫名觉得高代老师和助教一定巨甜无比!!

#1107

所以你们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1108

情况有点复杂,我晚上再跟你们说吧,发小来了,吃饭了,拜拜。

#1109

日常卡文

#1110

卡文的你够了

……

 


评论(5)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