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发抖的一只老狗

主喻黄,偶尔写双花,韩张,江周,鬼知道什么时候写荼岩……懒,间歇性放弃,就这样!

【论坛体】理性讨论喻老师和黄老师谁更受欢迎

论坛体+叙事体

理性讨论喻老师和黄老师谁更受欢迎

 

大学论坛

大学老师设定

论坛体

#0.卡七米

如题,让我们来讨论一下我们学校两大男神到底谁更受欢迎。想必大家早已对两位老师倾慕已久,让我这个双粉,大一新人来说一下对他们的印象。黄老师是我们学科导论的老师,上他第一节课,所有人都到了,等了半小时,人没来,就都散了。后来听说黄老师不记得就把我们水了,水了,了。当时我就觉得,这个老师很皮啊,事实证明,他是真的皮,用喻老师的话来说,皮成一只皮皮虾。上课,一言不合就引经据典,从贸易顺逆差讲到川普调动民粹主义,一说到川普就高兴,一高兴就一屁股坐上了讲台,事后我一直好奇讲台那么高,这弹跳力怕是教体育的。然后是喻老师,我早就听学姐说,喻老师的课是要提前占座的,所以我早早就去了,所以人还是几乎满了。唯一空着的就是最后靠边的位置,旁边是个着装稍显成熟的男子,我就去了,发现他正在写西语的文章之类的。他发现了我,起来让我进去,妈妈呀,正脸简直是初恋啊!!!!我当时就有一种恋爱的冲动,想着他估计是助辅,刚想套近乎就上课了。然后,我就眼睁睁地看着他走上讲台,然后才发现就是喻老师,当时有一种小说男主既视感,死而无憾啊。呵呵,后来,喻老师的真面目就露出来了,老娘逝去的初恋啊!!!!!!!!!!

#1.酵母

沙发沙发

#2.闷闷

欸,我们应该是一班的,当时喻老师念俄语情诗的时候嫁的心都有了,好吗。后来,当他布置论文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的缘分算是完了!

#3.呼叫菊花

不管不管,为喻老师打call。温柔腹黑的人设不能更带感好吗!

#4.琪琪酱

别拦着我,我要给天哥生猴子,当他说出“大学嘛,就是大概的学一学”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的老师是一股清流!

#5.呵呵

是啊,你天哥从一带一路扯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越性的时候,我就知道你天哥必不是池中物。

#6.为我喵打call

不行不行,我鱼说出“语言是活的,人是死的”的时候,我就知道我的老师不一般。

#7.渔火灯

我天哥在张口就是称兄道弟,天天约开黑,然后就是日常嫌我们技术差。说什么游戏都打不好,你们还能干吗?我也很绝望啊!

#8.查查就是喳喳

我我我,喻老师讲冷笑话就是一绝啊,来给我们法学院开讲座,一来就是:不知道你们刑法老师有没有讲过,刑法的本质是怂恿人犯罪。杀一个,死刑!杀两个,死刑!还赚一个,多杀多赚啊,同学们怎么看呐?你鱼一出手,全场安静如鸡!

#9.渔火灯

楼上算什么,我天哥老司机啊,说什么学生抄老师的东西可以,老师抄学生的就不行,这是学术上的乱伦!天哥还自称N大老司机,从未翻车,服气。

#10.木木

我觉得我鱼应该没有黄老师那么受欢迎,我觉得喻老师本质上是脱离人群的,他虽然很温文有礼但都是有距离的。有一次,他很轻描淡写地说“你以为你的选择都是自由的,其实都是注定的。”我就觉得喻老师一定是个经历了什么的人才会这样说。

#11.你是狗吗

作为一个教西语的老师,喻老师突然有一次很平静地告诉我们:语言是苍白的,是枷锁,是表达的坟墓。或许每个人的过去都成为了他现在的气质吧,以及为喻老师打call.

#12.卡七米

你们刷的好快啊,喻老师是有点忧郁气质,但还是很鸡贼的。知道我们是天哥教导论以后悄悄咪咪告诉我们只要没人提醒,天哥就会忘记收作业,所以把助辅收买好就行了。真的,喻老师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又升高了。还有还有,我怎么觉得楼歪了,不是讨论谁更受欢迎吗?

#13.琪琪酱

必须是天哥,我天哥每一届汇演都是挑大梁的好吗?上次迎新还有妹子送花的。

#14.呼叫菊花

我鱼必须我鱼,上次迎新外语学院一出场,全场沸腾好吗?!一群衣冠禽兽划掉,喻老师的钢琴不能更诱人了。口水一地好吗!!!!!!!!!!

#15.琪琪酱

我天哥名列最想交往男老师第一名好吗?我一张图糊你一脸。

#16.呼叫菊花

也不看看最想嫁男老师第一名是谁,我鱼五连冠好吗?!

#17.星星都心新

你们就没想过为什么这俩老师这么有魅力,为什么都没伴儿吗?

#18.渔火灯

难道不是因为天哥说自己爱党爱国病入膏肓,没有办法把爱再分给别人吗?(滑稽)

#19.呼叫菊花

难道不是因为我鱼把精力都投入了伟大的教育事业中?

#20.卡七米

还是喻老师受过什么情伤啊,喻老师有股浑然天成的忧郁气质。

#21.琪琪酱

我觉得是天哥太皮了,上次我眼睁睁看着他带着一群男生翻墙,还到女生寝室下帮人搞事情,是真的皮。

#22.星星都心新

你们就没发现这两个老师有什么交集吗?

#23如果你追到我

终于遇到同道中人了,我是喻黄cp粉,自从上次天哥让我去喻老师那儿拿资料,我就知道他们关系不一般。(滑稽).

#24.卡七米

你这么一说我想起上次我去喻老师的西语辅导,我还在想明明喻老师的课上午就没了,也没其他班的课,怎么还在学校。现在一想,辅导完,差不多天哥的课也完了。(细思极恐)

#25木木

上次我鱼更我们说他去北欧出差,更我们说北欧目前建设的问题,吐槽当地网太差,给你们黄老师发照片都卡在8%。还有,我鱼和黄老师是同款洗发水,同款风衣,现在想想……

#26.呵呵

不可能,上次叶大爷还告诉我们喻老师有主了,让我们别惦记了,不如好好学习。

#27卡七米

叶大爷会劝你们好好学习,真的有毒。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想起来了,有个学姐劝我们别对喻老师有什么非分之想,她说天哥会对我们进行深刻地思想教育,我他么当时还以为天哥是抓师生恋的,现在想想……

# 27星星都心新

大三的老狗十分欣慰,想当年我们被虐的啊。给我们最大伤害的不是操场上一双双情侣狗,是他俩你给我带资料,我给你拿钥匙;不是晚上有人到女寝下用组合灯表白,是特么喻老师给天哥写的教案;不是拿快递的时候有人给你撑伞,是他们一起出差,还美其名曰是学习;不是人家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是好不容易有老师指导,老师还自带家属(冷漠)。你们知道吗,你天哥还有一个马甲,叫独木鱼,意思是独独爱慕那条鱼,恩爱狗,走开。

#28明明是铭铭

哈哈哈,小欣内心是日狗的啊,当喻老师的课代表心很累啊。我们这些大三的老狗经历了不该我们这个年纪承受的东西,想当年喻老师带我们去国外参加比赛,因为种种原因累得要死要活,在回酒店的路上,喻老师突然要求师傅停一下车。当时正在下雨,天又黑的早,我们都劝喻老师算了,有什么明天再弄。可是喻老师还是坚持冒雨下车,等到他气喘吁吁地回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一束用西装外套盖好的花。喻老师还很高兴地告诉我们,他找了好久这种花,今天能找到真是很幸运。

其实那天大家都累的要死,外面在下雨,天又黑了,也许,喻老师能找到那束花就是天意吧。

后来,当我们看到天哥空间po的图,才知道,真他么是“天意”!

# 29卡七米

呃呃呃,感觉楼已经歪的不行了,所以我们现在理性讨论一下谁是攻吧。

 

 

 

 

 

 

评论(5)

热度(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