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发抖的一只老狗

主喻黄,偶尔写双花,韩张,江周,鬼知道什么时候写荼岩……懒,间歇性放弃,就这样!

再相会【6】

这章主要是在腻歪和腻歪



黄少天半梦半醒间感到有个毛绒绒的东西在蹭自己,下意识哼哼了两声,抬手打开,瓮声瓮气地说:“木头别闹,找鱼鱼玩去,哥哥还要睡。”说完又翻了个身,把脸埋进床单里。

鱼鱼?

喻文州从没听黄少天说起过这个,又隐隐觉得与自己有关,便俯身贴耳询问。

“鱼鱼是谁啊?”

“鱼鱼就是鱼鱼嘛”黄少天迷迷糊糊地回答。

黄少天在半梦半醒间回很乖地回答问题,不过往往前言不搭后语,这个习惯到现在都还没改,还是像孩子一样可爱的要命。

“木头是小狗,那鱼鱼是什么啊?少天告诉我好不好?”哄孩子一样套话。

“鱼鱼是兔子啊,好啦。去找鱼鱼玩,我要睡觉!”

被不断搅扰的人已经很生气了。

喻文州收回捣乱的手,索性静静地撑着欣赏起了黄少天的睡颜,偏黄的头发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意气风发了,软软的服帖在双颊,又被睡梦中的人一把揉的乱糟糟的,揉的喻文州的心都软的一塌糊涂了。想沿着稍长的碎发吻至光洁的额头,又怕吵醒他。

只好把目光移到闭合的双眸,纤长整齐的睫毛偶尔轻轻颤动,让他的呼吸都跟着一颤一颤的,眼下的黛青控诉着某人昨晚的恶行,均匀的气息从鼻尖呼出,顺着整齐的人中来到微微张开的嘴。

其实还流口水了。

在生物钟催促下醒来的喻文州看着身边躺着的人有一种深深的虚浮感,真像做梦一样,可是梦也没做过这么美的,直到看到那嘴角显眼的哈喇子才有回到人间的真实感。

真好啊,都是真的。

感叹完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梦里咂吧咂吧嘴,不禁哑然失笑。

还是想亲一口。

俯身飞快地在黄少天湿润的嘴唇上啄了一下。

没醒,那再亲一下。

再亲一口,最后一口。

……

喻文州像个毛头小子一样享受着偷香的刺激与隐秘。

“亲够了吗?”故作冷淡的声音传来。

喻文州闻言抵上黄少天的额头,对上黄少天跃动的眼神,就像就像一尾欢悦的鱼。

“没有。”又趁机啃了鼻尖一口。

“喻文州,你怎么一大早就这么黏人啊?“黄少天故意用力抵着喻文州的额头往前,得意地揶揄到。

喻文州错开力道,偏额压回去,再亲一口,“我对少天一直这么黏人的,以前没机会粘着你而已。”

黄少天也不再较劲儿了,就静静地一错不错的望进眼前含笑含情的眸。

喻文州觉得眼前这尾鱼突然安静了,清亮的眸都暗下去了。

“少天?”

黄少天突然用力抬起上半身抵着额头,双手抱住喻文州柔软稍长的头发,眨巴眨巴眼直直地贴上喻文州的眼。

“队长,我可能把我的反射弧都给荣耀了。“

“嗯?“

喻文州的双眼已经蒙上了疑惑。

“所以,我在它之外的事情反应都很慢的。所以,你要原谅我花了六年时间才能明白,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眼前的人坦诚,真挚,和五年前那个局促难堪的家伙判若两人,喻文州觉得心里的裂口就这样轻而易举地被他一句话撕开又愈合。

喻文州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让他欢喜又让他忧的家伙,只好低头吻住心心念念的人。

早间的吻清甜而温暖,就只在唇间摩挲,互相留下印记,相互追寻着各自生命的痕迹,向着生命,寻着阳光,越过山海,踏过轮回。

这个人啊,总是说要保护自己,可他的大风大浪也全是他给的。

 

这个绵长的吻持续了一分钟左右被不合时宜去又无可奈何的咕噜声打断了。

“饿了?”

又恋恋不舍地含住了嘴角。

“嗯”

含含糊糊的回答一声,却自然地又抱上了腰,埋胸。

“我煮了粥,还温着。”

“嗯”

“那少天先放我去端粥啊。”

说完理了理黄少天眼角的发丝。

“嗯”

瓮声瓮气地回答,还是稳稳地抱住不放。

轻笑出了声,索性也赖起来,开始亲耳朵。

“我饿~”怀里的人边躲边抱怨。

“祖宗,饿的是你不放的也是你,你想怎么样?”

“我就想多抱一会儿。”

都快三十岁的男人了,这样撒娇太犯规了。

“少天先放我好不好,就一分钟,然后我们就瘫一天好不好?”

“好吧,就一分钟。“

说完大大方方地松开手,虽然还是最后摸了一把。

这样的小动作当然被喻文州注意到了,想再亲一下故意紧闭还在颤动的眼睛,想想还是算了,再这么赖下去,要饿死了。

 

喻文州果真不到一分钟就回来了,回来时黄少天已经把枕头立好坐好,乖乖等吃饭。

好乖,喻文州把粥放在床头柜上的时候内心只有这一个想法。

“少天等一下,我去拿小桌子。“黄少天看到自己喜欢的皮蛋廋肉粥眼睛放光,刚要伸手就被制止了。

等喻文州慢吞吞取出小猫桌子的时候,黄少天觉得自己肚子都要打鼓了,喻文州又是不紧不慢地摆好桌子和碗筷。

温热的粥还微微泛着白汽,透着淡淡的油光,软红的肉糜已经和软烂的粥融合的不分彼此,看来煮了很久,考虑到黄少天的状况喻文州还加了些莴苣碎叶,一碗粥红红绿绿,煞是好看,让人食指大动。

黄少天毫不客气地呼呼喝起来,肚子里有货的感觉不要太美好。

一碗粥见底,刚抬头,喻文州已经端来了另一碗。

已经有底的黄少天吃的没那么急了,才注意到喻文州并没有吃的意思。

“队长,你不吃吗?“

哪怕是说着话,嘴里还含着半口粥,不要太可爱。

“吃过了,少天还要吗?“

伸手把黄少天嘴边的小叶子擦掉。

“还要两碗,不,一碗。“黄少天,矜持矜持!

喻文州不知道黄少天内心戏这么丰富,拿碗盛粥去了。

喻文州刚走,黄少天就悠哉地打量起昨天无暇顾及地房间,怎么看怎么满意,窗帘是深色系的,这样打游戏不会反光,小阳台上摆了小绿植,放了桌椅,可以吹吹风聊聊天。房间里还有很多小壁灯,圆圆的,让人犯懒。

黄少天这边还没欣赏完,喻文州已经回来了。

“少天还满意吗?“

“队长你问哪个?粥很好喝,房子装的很好,最满意你了。“

自认为撩到人的黄少天得意地抬头笑,在喻文州看来就傻傻的。

“我也最满意你了。“

又亲起来了。

其实房子是两个人没在一起时看的,装修风格也是按黄少天的想法做的,连下面放碗的小猫桌子也是黄少天当初一句队长你要是用这么可爱的桌子一定很有反差萌才买的。

一切都是因你而存在。

 

“呀!“正亲着的旖旎气氛就被黄少天一声惊呼破坏了。

“怎么了?“

“队长,家里的木头和鱼鱼还没吃饭呐。嘶~“说着就想下床,却又被下身的疼痛拖了回去。

“你别动,我去把他们接过来。“

“好吧,还好木头不会咬人,不过他会瞎叫唤,他叫你给吃的就行了,鱼鱼很乖。“

黄少天边嘱咐,喻文州已经穿好衣服准备出门了。

走到卧室门口喻文州又突然折回来了。

“怎么了队长?有什么东西忘了吗?“

“少天,我要出门吻。“

这一句让黄少天好笑又无奈,心里却又冒着甜蜜的泡泡,明明二十分钟不到的车程。

“喏“心里抱怨着,还是撅起了嘴。

Mua的亲了一口,喻文州心满意足地哼着不成调儿的曲儿出门了。

 

出人意料的是,木头和鱼鱼都很喜欢喻文州,轻而易举地带回来了。

黄少天看喻文州抱着鱼鱼,脚边跟着围着喻文州打转儿的木头的时候,心里的满足感都快溢出来了。

一切都很好,我最满意你了。

 

“队长!“

“怎么了?“

“我们抽个时间见个父母呗。“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