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发抖的一只老狗

主喻黄,偶尔写双花,韩张,江周,鬼知道什么时候写荼岩……懒,间歇性放弃,就这样!

少天与天天(下)

于是喻文州就开始了人猫错位的生活。

他们的一天是这样的,喻文州早上被一大一小两只猫喵喵叫醒,再照例和天天蹭蹭,没错天天还是会发出意味不明的呻.吟声,黄少天作为一只喵,只能故作掩饰地摇着尾巴,把毛茸茸的脸偏向一边,但竖起来耳朵还是出卖了某只猫。接下来就是撸撸少天喵了,虽然少天喵还会矜持地用爪子拍两下以示拒绝,但一会儿就眯着眼睛呼噜呼噜出声了。

接着,喻文州就要牵着天天去吃早饭了,好在天天在训练下已经可以直立行走了,少天就没有这个待遇了,只能自己一只喵跟着,半路上还忍不住吃点草。等到了食堂,就要上演最近经典的正副队相亲相爱场景,队长投喂副队,喂什么吃什么,十分乖巧,做到食不言寝不语,蓝雨众人只觉得爱情真伟大,治好了黄少多年的话痨。早饭期间另一奇景就是队长的猫会自己吃饭,还挺挑,坚决不吃秋葵,边吃还边对着队长喵喵叫个不停,不过队长默默猫头就安静了。

吃完饭就该训练了,最近队长说和副队特训,虽然背地里大家都觉得这是一种变相秀恩爱。真实的训练场景是喻文州自己训练,电脑旁边蹲着一只猫,时不时喵喵叫一声,黄少天则相当妖娆地躺在休息的沙发上,时不时喵一声求抚摸。哦,对了,喻文州还给天天买了手套,谁让他还老想抓东西,怕伤着黄少天的手,虽然夏天戴手套是很奇怪了。说起抓东西,少天喵彻底解放天性把喻文州所有的凳子都蹂躏了一遍,你看他,他还低着尾巴过来蹭蹭你,真是什么都没学好,净学会野了。

要说最大的问题就是必须两人一起出席的场合了,比如开会,天天只要一坐下来就想躺,所以只要有坐下来的场合,天天都是坐在喻文州怀里的,可坐在怀里又不老实,特别是喻文州长期不理他的时候,他就喜欢引起喻文州的注意,比如蹭蹭耳朵,咬咬头发,使劲儿往怀里钻什么的,被喻文州制止就可委屈地望着他。蓝雨众人只能表示没眼看,单身狗没人权啊!每当这时候,都会有一只橘猫处在恼羞成怒的状态,恨不得一爪子拍死那只占着自己身体的猫,又因为是自己的身体暗搓搓地收回爪子,喵喵委屈但喵喵说不出来!!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洗澡。

天天由于是猫天生怕水,并且不会用人的形态洗澡,所以还是喻文州来洗。虽说坦诚相见也不是没有,可面对一个脱光了被蒸地粉红的还朝着你喵喵叫要安抚的黄少天,喻文州还是头一次,本打算囫囵洗洗就好了,可天天这祖宗怕水死活扒着自己不松手,最后两人都湿完了。好容易给天天洗完澡吹完头发换好衣服就该轮到少天了。

没错,我们的少天喵也怕水,虽然开始表示爸爸才不会怕,但伸出爪子试完水就直接一个激灵窜回自己队长脚边,用背脊蹭略带湿气的小腿,再软软叫上两声表示:队长队长好队长,我们不洗了好不好??好不好,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面对少天喵的撒娇卖萌攻势,喻文州同.志并没有被打倒,坚定地要完成组.织的任务。

先轻柔地把少天喵抱起来,右手垫在肉垫下让他有支撑,就会有安全感,再不停地抚摸他,等他放松下来再小心地一点点洒水,如此重复,上沐浴露,等洗完少天喵,喻文州又要重洗一次了。

哦,对了,每次少天喵洗完澡都很安静的在一边舔毛,作为一只猫,被人摸全身还是会害羞的。

到了晚上就是喻文州怀抱争夺战了,以往天天有时候会和喻文州一起睡,所以天天很自然要往喻文州怀里凑,但黄少天仅存的廉耻心告诉自己,男男授受不亲,整天搂搂抱抱成何体统,所以他也凑。

这可苦了喻文州了,一大一小两只喵喵撒娇往怀里钻,选哪个另一个都用水汪汪的大眼睛告诉你他委屈。最后怀着私心的喻先生还是选择了天天,毕竟爱撒娇的黄少天可不多得。

由于不能被喻文州抱着睡,少天喵的晨间活动变成了把喻文州蹭醒,但这有个后遗症,就是有时候喻文州迷迷糊糊的时候会亲他一口,再哄他说“乖,再让我睡一会儿。”

往往这时候,黄少天就呆了,你,你怎么还亲猫呐。

于是,我们机智的喻队长就可以多睡一会儿。

 

 

就在这样混乱而有序的生活中,黄少天现在作为一只猫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他,好像,喜欢他队长。

为什么呐?

大概是自己队长没事抱着自己时不时摸两把的时候,他四十五度的侧脸特别好看;还是他看复盘分析的时候特别冷静睿智;或着他刚睡醒很温柔地笑着揉自己柔声问好的样子格外美好;或者是偷偷把秋葵放进自己碗里调皮的样子很可爱……

还有好多,反正一旦开了窍,就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欢。

又觉得,这个人这么好,怎么现在才发现啊,就只能蹭蹭撒撒娇,不过当猫可以光明正大地卖萌要抱抱。

各怀心思的两个人,一个趁机揩油吃豆腐,亲亲抱抱一条龙服务,一个撒娇卖萌,要抱抱要举高高。

 

又是一个怡人的清晨,黄少天惊奇的发现,自己变回来了了。

还来不及激动,黄少天发现自己正和喻文州抱在一起,均匀的鼻息洒在脖颈上,黄少天望着喻文州安适的睡颜,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悄咪咪扒上来,望着眼前形状优美的唇,黄少天吞吞口水,闭上眼,嘴唇微颤贴上去。

闭上眼,消弭了视觉,杂乱不齐的心跳声像在打鼓,震得耳膜疼,黄少天现在才知道喻文州的味道会这么浓厚,好像被包围起来一样。

等碰到另一片柔软时,世界好像一瞬间停滞了,像是探索到了未知的领域,黄少天吓得缩了回来,等确认没有危险,又像小兔子一样探出头一样摸索。

小兔子就要到达目的地了。

突然,黄少天在黑暗中感到被人扣住后脑勺,紧接着熟悉的柔软凑了上来。

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忘记了睁开眼,最后亲的晕晕乎乎地,全身过电一样,什么时候被人放开的都不知道。

等黄少天回过神睁开眼,一下就对上了一双含笑含情的眼。

 

“少天,早上好”

“喵!” 


评论(3)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