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发抖的一只老狗

主喻黄,偶尔写双花,韩张,江周,鬼知道什么时候写荼岩……懒,间歇性放弃,就这样!

我站的cp站不稳了,怎么办?(上)

瞎那啥乱写的,好久没动了,为生贺准备。

没错,又是大眼爸爸背锅。


 

 

“啊!”

“靠靠靠,王大眼你别过来!!”

“你再过来我叫人了!!!!队长救命啊!!!!!”

伴随着黄少天哭天抢地的求救声,里面传来叮铃哐啷东西打倒的声音。

而抱着衣服准备进澡堂的卢瀚文戏剧性地听到了电视剧般的标准回答:

“黄少天,你今天就是叫破喉咙,喻文州都不会来救你的。“

嗯????!!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队。

“破喉咙!破喉咙!!“

幼稚。

卢瀚文觉得自己已经跟不上年轻人的时代了,欸~

卢瀚文刚抬脚准备离开这个充满三岁小孩气息的地方,就听见“啊—“的一声,紧接着就是肉体和大地亲密接触的声音。

真不让人省心啊,突然知道队长的白头发是怎么来的了。

“靠靠靠,王大眼你竟然闪开了!!!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中气十足,看来没事。

“不会,还美滋滋的。“

智障儿童欢乐多,溜了溜了

卢瀚文因为提前走了,没听到接下来这段充满哲学气息的话。

“王大眼你是不是故意把肥皂掉下去的,想趁机谋害我,没想到你眼睛那么大,心眼儿这么小!!!”

“不是你乱动,肥皂才会掉吗?”

“不是你搞得那么痛,我会乱动吗!!!”

“好了,把肥皂捡起来,躺回去,我尽量轻点儿。”

“靠,老王你就是想趁机搞爸爸!!!”

“靠靠靠,轻点儿!!!”

 

肥皂?!

轻点儿?!

又一位路过的小同志凌乱了,小别同学开始怀疑自己是耳机戴多了幻听了?!

小别同学草草洗完澡,越想越不对劲,难道不是喻黄是王黄???

妈的,站不稳了站不稳了,等等,方前辈怎么办,传说中的第三年的见异思迁??!!

Cp观崩塌的小别同学决定找个人商量一下,没错,就是小卢同学。

听完刘小别gay里gay气的描述,再结合之前自己不以为意的智障电视情节。

马萨卡,这就是传说中的强……人锁男??!!

 

机智的小卢决定迂回地试探一下。

晚上,小卢假借请教之名去找黄少天。

结果一进门就彻底傻掉了,靠,黄少白花花大腿上,那隐隐发青的是什么!!

我的未成年狗眼!!

“黄少,你腿怎么回事儿?”试探地伸出手戳一戳。

“还不是老王搞的,都让他轻点儿了,下手真黑。”

嗯???

“王队搞你大腿??!!”

“啊,本来还怪不好意思的,但他坚持要表现他高超的技艺,搞完大腿胳膊还没完,还要搞肚子,连屁股都没放过。”黄少天边说边跟喻文州发消息,丝毫不在意自己说了什么。

卢瀚文艰难地吞了口口水,“那,疼吗?“

“当然疼了,我可是第一次,靠,老王下手真黑,不过搞完还是挺舒服的,技术还阔以。“

我还是个孩子啊!!!!!!

这么直白真的大丈夫吗!!!

“那我先回去了,我电脑还没关呐。“

“啊,拜拜,晚上不要偷偷打游戏啊,小心我告诉队长。“

黄少天摇着手里的手机威胁,亲亲州的昵称晃得卢瀚文脑子一片浆糊。

回到房间的卢瀚文陷入了思考人生。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脚踏两条船??

不不不,黄少不是这样的人。

那,难道王黄才是真爱,喻黄就是传说中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果然,直男之间才是敢整天gay里gay气的,队长跟黄少整天黏黏糊糊跟小情侣似的,早该看出来他们是纯洁的友谊的!!像王队和黄少这样明撕暗秀,相爱相杀才是真的吗?!

早该看出来的,黄少表面和王队不对付,但吃饭的时候不忘给王队夹菜(黄少:我夹得是姜!姜!),王队也经常夹菜给黄少(王杰希:爸爸夹得是蒜),相敬如宾啊。黄少还给王队准备早餐牛奶(黄少:还有两天就过期了,我是想毒死他来着!),王队虽然表面上整了黄少给黄少喝豆汁,但他一定是想趁机给黄少拍背(黄少:他都要拍死我了)。

等等,那队长怎么办?

怎么看队长对黄少都不是兄弟情啊,天冷给自己盖被子都只给一条却给黄少两条,还说是因为黄少怕冷,自己虽然不是祖国的花朵也不是杂草吧。还有,平时开会开车,黄少脑袋就没离开过队长肩膀,就不要说队长一言不合就是脉脉含情地盯黄少了,有几次黄少都被盯得说不下去了。

难道,其实黄少和王队早就在一起,只是碍于世俗没有公开,队长一直默默喜欢黄少,而黄少一直把队长当兄弟,才会自然而然gay里gay气?

妈耶,我站的cp站不稳了,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7)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