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发抖的一只老狗

主喻黄,偶尔写双花,韩张,江周,鬼知道什么时候写荼岩……懒,间歇性放弃,就这样!

我站的cp站不稳了,怎么办?(中)

 粉丝滤镜是个好东西

 

 

事实证明,实验者期望效应是个很神奇的东西。比如现在的小卢在大胆猜想后,开始强行求证。

你看,黄少一早就骗小别把带给王队的早点散给大家了,表面上是对王队昨天暴行的报复,但实际上是为了和王队一起再吃一波早饭制造机会,还一副不情愿的样子,不要以为我没看见你喂王队喝豆汁儿了,明明你给队长都只夹菜不喂的。欸,想想队长都心疼,一腔真情付东流啊。(小别:那能叫喂吗?明明是按着头灌好吧。小卢:你懂什么!这种力道,分明是汹涌的爱意好吗!小别:你开心就好)

果然,吃完早饭两人又相约jjc再上升到真人pk,黄少你一定是仗着王队喜欢你才下手那么重,打是亲骂是爱,古人诚不欺我啊。而且,王队只打嘴炮就没有还手,还是宠黄少的。(王·其实比老韩还能打·杰希:要不是喻文州提前打过招呼,我就让他好好感受一下什么叫左右对称!)

欸,连买个奶茶都是黄少最喜欢的口味,几分糖几分冰都知道,还专门把杯子外面的水擦干净再递给黄少,可以说是很贴心了。再看黄少沉迷手机,让王队插好吸管,直接就着偏头喝,多么熟练的操作啊。(王杰希:并不了解这货喜欢什么口味,但某人都发消息提醒了,我能怎么办)等等,怎么这个画面这么熟悉,想起来了,我大喻黄也是这样的,甚至是一人一口来的,我逝去的cp啊!!!!!

等等,亲亲州,当着王队的面发消息的吗?介么自然的吗?王队都不吃醋的吗?多半是黄少神经太大条了。

反正,在小卢强行带滤镜的观察下,觉得吧,王黄也有那么点好吃,就一点点。(小别:当初是谁说自己就是死也不会爬墙的。小卢:读书人的事,怎么能说爬墙)

好吃归好吃,但,队长怎么办?我大喻黄怎么办?队长要是单相思怎么办?

年轻的卢瀚文陷入了思考。

“靠靠靠,队长过分了吧!!竟然跟老叶爬山去了,老叶也太不要脸了吧竟然说什么老年人腰腿不好,要队长背他!!重点是队长还背了,哇,这张照片真的欠揍,你看老叶笑得那叫一个灿烂,没看见队长都汗流浃背了吗!!不行,我要控诉他这种暴行再把他摁在地上摩擦100遍,不,一千遍!!!!!!!!!!”

年轻的卢瀚文思考被打断了。

“喻文州不是挺乐在其中的吗,而且这叫汗流浃背,你是不是对这个词有什么误解?”王·擅长拆台·杰·日常怼黄少天·希发出嘲讽。

呃,叶神是笑得挺灿烂的,等等,为什么队长也笑得这么开心,这背景,这光晕,还有这莫名其妙的粉红,仔细一看,怎么还有点脸红呢?

卢瀚文再一次陷入深思,莫非,叶喻,喻叶?!

卢瀚文的cp再一次站不稳了,于是,他要再迂回地试探一波。

卢:队长,在吗?

喻:嗯,有事吗?

卢:没事,就是看到微博的照片了,队长和叶神好像很开心啊。

喻:今天,的确很开心,叶修同志意外的展现了孩子气的一面。

(这恋爱的语气是怎么回事,你不爱黄少了吗!!)

喻:你们那边怎么样?顺利吗?

卢:我们这边挺顺利的,宣传效果很好,而且,王队和黄少相处的很好,还以为他们不搭嘎呐。

喻:因为王队很会照顾人,小卢也要听话。

卢:队长你经常和王队互相怼,还以为你们关系并不好。

喻:互怼是历史因素,王队是个不错人,不论是朋友还是对手,都很值得尊敬,也是非常好的前辈,小卢要抓住机会多学习。

卢:嗯,那队长你觉得王队这个人怎么样?要是谈恋爱那种,我帮粉丝问的。

喻:应该会是个不错的对象,温柔体贴,有责任心,会是坚强的港湾和支撑,不过,可能会因为责任心反而给对方压力吧,或着没办法在工作和感情间平衡。这可能也是他现在没有谈恋爱的原因吧。

卢:队长,那你觉得你和黄少的cp怎么样?粉丝问的,别打我。

喻:现在的小姑娘啊。我跟少天关系很好,加上现在粉丝奇怪的关注方向,定位应该是营业cp吧,只是个附加效果,对我和少天影响不大。

卢:队长,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喻:讲,恕你无罪。

卢:队长,你喜欢黄少吗?(悄咪咪补一句,谈恋爱那种)

一分钟过去了,微信显示对方正在输入,又停止,又显示。

小卢:慌的一批.jpg

三分钟后

喻:小卢是不是小戴又给你看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卢:请正面回答。

(小卢:虽然很慌但一定要刚!)

喻:少天是很重要的人,谈恋爱那种喜欢没想过,可以了吧。

卢:那队长我再告诉你一件事,我就告诉你一个,你千万别告诉黄少是我说的。

喻:嗯?

卢:黄少和王队是一对儿,是真的!!!!!!!!

喻:嗯?!

卢:别问我,再问自杀!!

看着卢瀚文立马灰下去的头像,喻文州一脸懵逼,本来小卢突然问他喜不喜欢少天就是一懵,现在直接告诉他,少天和王队是一对儿,而且这语气也不像是恶作剧。

少天喜欢王队吗?他怎么没发现呐,而且这种事少天不会瞒自己的,不过这几天少天确实三句不离王队,少天不是心里藏得住事的人啊。

卢瀚文下线就溜了,留下喻文州一个人在床上翻来覆去,越想越觉得又可能,又觉得不应该,心里闷得很,空调都开到20度了,还是出了一背的汗。

这种感觉像什么呢?

大概是好朋友谈恋爱不告诉自己觉得他没那么信任自己而难受?还是一种好朋友被抢走了,产生了一种诡异的被背叛的感觉?

喻文州想不明白,这个问题比战术复杂多了,尽管黄少天在他眼里一直是个很单纯简单的存在。

想不通,又不敢问,真奇怪。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