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发抖的一只老狗

主喻黄,偶尔写双花,韩张,江周,鬼知道什么时候写荼岩……懒,间歇性放弃,就这样!

疯狂想摸他,怎么办?下

接下来的一个月吃瓜群众见证了黄少天色诱失败和痴汉他男神日常

【夜雨声烦】:我今天穿了低腰牛仔裤,男神竟然皱了一下眉,还给我找了件长风衣。不过风衣是男神常穿的那件,还有男神的味道,嘿嘿嘿

【百花缭乱】:我们要不专门建个群给黄少天自说自话吧

【王不留行】:完全同意

……

【夜雨声烦】:我今天穿的超短裤,到大腿的那种,男神说今天会下雨让我回去换了,伐开森。但是真的下雨了,男神来给我送伞了,但是男神被小姐姐搭讪了,她不知道男神是来等人的吗!

【君莫笑】:所以你又作了什么妖?

【夜雨声烦】:爸爸机智的一匹。直接往男神身上一靠,说小姐姐找我男朋友有什么事吗,重点是,男神竟然只是笑笑没有拒绝!!!还配合的让我挽着胳膊走了!!!!!!

【王不留行】:你男神不是什么正经人

【夜雨声烦】:不许污蔑我男神,他可正经了!!他不正经的时候可撩了,我趁机跟他讲了十条巷子九条死路只有找对巷才能逃出生天的笑话,他竟然看着爸爸说是该找对象了!!!!!!!!

他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百花缭乱】:你男神怕不是个惯犯哦

【夜雨声烦】:不要恶意诽谤我男神,我男神风评可好了,白莲花一般纯洁好吗

【防风】:这描述

……

【夜雨声烦】:我今天洗完澡穿那种啥都能看见的汗衫,然后男神就把空调温度调低了,你们说他是不是不喜欢我?

【君莫笑】:不用想了,他就是不喜欢你

【夜雨声烦】:再见!

……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

【夜雨声烦】:男神能不能有点自觉,他这样的身材裹个浴巾在家里走来走去犯规啊!!!!!我怕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男神的腹肌和腰线!!!!!!!!原地升天!!!!!!!

【王不留行】:我已经不想回复了

【防风】:那就别理他,我们吃夜宵去

……

【夜雨声烦】:我今天要很矜持地告诉你们,男神对我诱惑睡衣无动于衷。

【君莫笑】:总是算是认清现实了

【王不留行】:别太伤心,你男神只要智商正常都不会弯的

【防风】:虽然你没啥魅力,但主要是因为你男神不是完的

【夜雨声烦】:男神给我吹头发啦!!!!还给我按头皮了,手超温柔!!!!!!最后我睡着了,男神还把我抱回来了!!!!!!!

【王不留行】:黄少天皮这一下你开心吗?

【夜雨声烦】:开心!!!

……

【夜雨声烦】:今天男神赖床了,裹着被子说再睡五分钟不能再可爱了!!!

男神是世界的瑰宝!!!我还拍照了,不过不能给你们看!!

【防风】:你该不会是留着自己撸吧

【夜雨声烦】:老王,你不管管!!

【王不留行】:读书人的事情叫聊以慰藉

【夜雨声烦】:滚!!!

……

夜雨声烦发了一个红包

【君莫笑】:什么好事儿啊,你男神答应你了?

【百花缭乱】:不可能,我们黄少一向是怂的一匹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把钱吐出来

【王不留行】:所以是啥事

【夜雨声烦】:我亲到男神了!!!!!!!男神小脸儿可滑了!!!!!

【防风】:我猜肯定是个美丽的误会

【夜雨声烦】: 男神帮我看看论文的时候靠得太近了,我一转头就亲到了!!!嘿嘿嘿!!!男神耳朵都红了!!!!

【百花缭乱】:就知道你没胆子表白

【夜雨声烦】:时机不合适嘛,我不管,我亲到男神了!!

……

5月19日晚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君莫笑】:又干嘛

【百花缭乱】:你男神跟你表白啦

【王不留行】:你男神跟别人表白了

【防风】:你男神其实是个女的

【夜雨声烦】:不,我只是想召唤一下你们

【百花缭乱】:哦,再见。我跟大孙过520了

【夜雨声烦】:别走啊,我有个大消息要宣布

【百花缭乱】:说

【夜雨声烦】:我决定今天晚上十二点跟男神发消息表白,快帮我想想说什么

【王不留行】:你表个白还要发消息,黄少天你能再怂点吗

【夜雨声烦】:我要是失败了好歹还能说发错了嘛,不然一晚上两个人多尴尬嘛,要是成功了,请不要再联系我,我要和男神不可描述去!!!

【防风】:你就是矜持本人吧

【夜雨声烦】:别整这些有的没得,快想怎么表白

【君莫笑】:就说你想摸他睡他很久了,让他考虑一下解救大龄单身童子鸡

【夜雨声烦】:老叶,绝交!!!

【百花缭乱】:你可以说男神其实你是我失散多年的亲人,没错,我爸的儿婿

【夜雨声烦】:张佳乐,再见!!

【防风】:你可以走俏皮可爱风。男神,我觉得我是碳酸饮料变的,因为我一见你就咕嘟咕嘟冒泡泡。

【夜雨声烦】:你他妈怎么不说我是双氧水他是催化剂呐!

【王不留行】:转折式。你先发:你能不能闭嘴!然后发:害得我脑子里都是你的声音!

【百花缭乱】:怎么感觉对象反了 

【夜雨声烦】:你们有没有一个靠谱的!!!!!!爸爸的终身大事啊!!!!

【防风】:没有

【君莫笑】:自己动手

【百花缭乱】:丰衣足食

【王不留行】:谢谢!

【夜雨声烦】:mmp

……

【君莫笑】:已经十二点了,现在话唠一定紧张的要死

【防风】:瑟瑟发抖黄少天

【百花缭乱】:不过今天还真是好多人表白,以前三班那个班长老叶你还记得吗,也是今天表白

【君莫笑】:喻文州是吧,不过你怎么知道人家表白啊

【百花缭乱】:他这不半道被人掰弯了,没经验,跟我们这些前辈取取经嘛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们认识文州这么不早说!!!!!!!!!!

【君莫笑】:我认识我高中同学很奇怪?

【王不留行】:你男神该不会就是他同学吧

【夜雨声烦】:老王你别乱开腔,文州还在旁边要是被看见,我的形象就毁了!!

君莫笑邀请索克萨尔加入群聊

【君莫笑】:不用谢

【百花缭乱】:截图.jpg记得发红包

【防风】:事了拂衣去

【王不留行】:深藏功与名

【索克萨尔】:谢谢大家

索克萨尔发了一个红包。

 

 

 

 

“少天,听说你疯狂想摸我?”

“那,那你给摸吗?”


评论(5)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