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发抖的一只老狗

主喻黄,偶尔写双花,韩张,江周,鬼知道什么时候写荼岩……懒,间歇性放弃,就这样!

疯狂想摸他,怎么办?上

520贺文

对话体

 

深夜激情果聊室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快出来个人啊!!!!!!!!

【百花缭乱】:怎么了?

【王不留行】:要生了?

【君莫笑】:你有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我有男神了!!!!!!疯狂想摸他!!!!!!!

【夜雨声烦】:他超级帅!!!笑起来我都要当场去世了!!!!!

【夜雨声烦】:他的腰,他的屁股,还有锁骨!!!!!我要死了!!!!!!!

【夜雨声烦】:怎么办!!!!

【夜雨声烦】:疯狂想摸他!!!!!!

【君莫笑】:哦。

【百花缭乱】:已截图,我们会通知警察蜀黍在这里有个变态的。

【王不留行】:哪个倒了血霉的成了你男神?

【夜雨声烦】:我不是之前在招合租的室友吗,我师兄就给我介绍了的他师弟,他今天搬过来了,他巨好看!!!!!!

【王不留行】:明人不说暗话,你是不是想睡他。

【夜雨声烦】:读书人的事儿,怎么能叫睡呐?

【君莫笑】:好的,你想染指人家是吧。

【百花缭乱】:老叶文化人,惹不起惹不起。

【君莫笑】:话唠你凌晨把我们搞起来就是因为你想男人了是吧?

【王不留行】:还是想今天刚认识的男人?

【百花缭乱】:还是见色起意来着。

【夜雨声烦】:怎么能是单纯因为男神的美色呐,男神身材也很好来着,就是想着男神刚出浴衣衫半解的样子半天没睡着。而且男神做学术研究听师兄说还很厉害,还在学生会,男神脾气还很好,竟然没觉得我话唠,还说以后和我一起一定不会无聊。他特别好!

【夜雨声烦】:而且四千儿不也没起吗!

【王不留行】:他昨天被导师抓去做实验,凌晨才回来,早瘫了。

【王不留行】:不然他一定会抓住机会嘲笑你的。

【夜雨声烦】:不听不听,狗男男念经!

【夜雨声烦】:老王你就是看不惯我们年轻人恋爱的烦恼!!!

【王不留行】:哦,有男朋友太久,确实不懂单身狗的想法。

【百花缭乱】:+1

【夜雨声烦】:老叶你别凑热闹啊,你也没有狗!

【君莫笑】:哥虽然现在没狗,但哥有过,而且,至少哥在你这个年纪已经没有童子尿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有男人了不起啊!!!!!!有过男人了不起啊!!!!不是处了不起啊!!!!!!

【君莫笑】:了不起

【王不留行】:了不起

【百花缭乱】:了不起

【防风】:了不起

【夜雨声烦】:了不起就了不起嘛

【百花缭乱】:甚至双.开嘲笑,老王666

 

【夜雨声烦】:所以你们在嘲笑我之后,能不能给点建议,最好有建设性一点。

【君莫笑】:啧啧啧,饥.渴的男人

【百花缭乱】:你才见人家一面就想出手了,不矜持一下

【王不留行】:你男神知道你弯的跟蚊香似得吗?

【夜雨声烦】:师兄说我性向这问题跟男神说过了,男神不介意的,你知道,不介意就是成功的一半嘛。再说,现在这世道风雨飘零,无1无靠的,男神但凡有半点弯的可能也得我先下手啊!!

【君莫笑】:人对你怎么样嘛?

【夜雨声烦】:他特别好!!!!

【夜雨声烦】:他今天来的特早,我,大裤衩,鸡窝头,好像还留着哈喇子就给他开门了。大早上看见他穿着白衬衫,爸爸世界的都醒了,他一见我就笑了,真特么好看!!

【王不留行】:所以你就又流口水了

【夜雨声烦】:不,我反手就把门甩了

【百花缭乱】:666

【夜雨声烦】:等我光速捯饬完,他还岁月静好的等着,连门都没有敲,没等我开口,他就先道歉说来的太早,其实是我没看见消息,我男神多善解人意啊!!

【君莫笑】:黄少天你能控制一下你痴汉的属性吗?

【夜雨声烦】:不能!!我男神世界第一好!!!

【夜雨声烦】:然后我男神还给我带了早饭,还是我喜欢的芽菜包,我男神怎么这么好!!!!!我男神还收拾了屋子,温柔贤惠!!!本来还打算给我做饭的,但男神都这么辛苦了,肯定不能让他做饭啊,但男神还是和男神一起买菜去了,男神一看就会做饭,疯狂想睡他!!!!!!

【王不留行】:这么好一人,脑子抽了才能被你掰弯

【百花缭乱】: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呐

【君莫笑】:你男神想必在你们学校也有点名气,报字号吧

【夜雨声烦】:不报,万一你同学把我男神吓跑了怎么办

【夜雨声烦】:说重点,有没有点建议啊

【百花缭乱】:简单,你就有事没事主动撩一下就行了,试探试探态度

【君莫笑】:他有这技能点?

【王不留行】:这是一道送分题,没有

【夜雨声烦】:你们几个儿子,就等爸爸的好消息吧

【君莫笑】:等你回来叫爸爸

 

 

 

第二天


【夜雨声烦】:男神摸我了!!!!!!!

【王不留行】:醒醒,已经中午了

【夜雨声烦】:真的!!我男神手超舒服!!!!!

【夜雨声烦】:昨天我失眠了好久,今天一早就去买早饭了,但是起得太早了,所以先吃了给他带回去了。回去发现他已经起了,你们知道我男神早上写东西的样子有多好看吗!!!

【防风】:黄少天,矜持

【夜雨声烦】:矜持是不可能了,这辈子都不可能了。我把早点给男神,还专门跟他说了我已经吃过了。男神说知道我已经吃过了,然后指了指嘴角。我没明白过来,男神就直接上手拿掉了鸡蛋壳,还说我还知道少天今天吃了鸡蛋。

 

【夜雨声烦】:我男神太.撩了!!!!!!!他叫我名字的时候我都快原地爆炸了!!!!!!

【百花缭乱】:gay里gay气的

【君莫笑】:啧啧啧,你男神也不是什么正经人

【夜雨声烦】:我男神现在在给我做饭,做菠萝咕咾肉,我男神围围裙的样子也超好看,疯狂想摸他!!!!!!

【防风】:黄少天,你现在不会一脸痴.相看他做饭吧

【夜雨声烦】:有那么明显吗

【君莫笑】:突然很想屏.蔽黄少天,以后这个群都会被他男神刷屏

【夜雨声烦】:你们这些没有年轻朝气的老狗,是不会体会到有一个貌美如花的男神是怎样的幸福的。

【防风】:是不太理解这种看得到吃不到的心情

【王不留行】:吃什么?

【防风】:吃饭吃饭

【百花缭乱】:四千儿骨气呐

【君莫笑】:送命题啊

【夜雨声烦】:懒得理你们,男神叫我吃饭了

【百花缭乱】:赌不赌,吃完饭黄少天又会疯狂吹捧他男神厨艺

【王不留行】:不赌,闭着眼睛都知道的事儿

……

【夜雨声烦】:没错,我就是吹爆我男神,他做饭超好吃!!!!!他吃饭都超好看!!

【夜雨声烦】:明人不说暗话,爸爸想嫁

【防风】:人家还不一定想娶呐

【夜雨声烦】:像爸爸这样的人间瑰宝,除非他是钢铁直男晚期,不然一定会拜倒在爸爸的牛仔裤下

【夜雨声烦】:我要和男神一起洗碗了,可以趁机摸男神小手了,美滋滋

【防风】:咸猪手本尊了

……

【夜雨声烦】:男神今天没洗澡不开心,但是男神弹吉他唱歌了!!!!!声音超温柔!!!!!!满脑子限制级画面睡不着啊!!!!!

【王不留行】:再这样下去,这个群早晚涉黄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已经成功逼疯大爷了

【百花缭乱】:大爷给你指条明路

【夜雨声烦】:您说

【百花缭乱】:色.诱

【防风】:我觉得这个方法很好,杰希你可以选择性吸收一点

【王不留行】:你可以选择睡实验室还是操场

【夜雨声烦】:我要怎么色诱啊?低腰牛仔裤,超短裤,那种宽大的汗衫,一低头就能看见乳头那种,还是我直接裹条浴巾就去男神房间,不不不,还是穿丝质薄浴衣比较诱惑,你们觉得呐

【君莫笑】:这群早晚被关掉

【防风】:可行可行,去吧,皮卡丘

【王不留行】:收起你龌蹉的想法

【防风】:还不让人想想

【王不留行】:实验室

【防风】:不想不想

【君莫笑】:方士谦你能不能不怂

【防风】:我方士谦很硬气地告诉你:不行!

【百花缭乱】:……


评论(4)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