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发抖的一只老狗

主喻黄,偶尔写双花,韩张,江周,鬼知道什么时候写荼岩……懒,间歇性放弃,就这样!

关于黄少天为什么坚持和喻文州睡一间

 

事情是这样的,经有关部门商讨决定让国家队进行一次集训,说是集训,不如说是一起出去做团建,主要目的是收集一些素材做宣传片,所以从一开始就是集体旅游的画风,又选在僻静远离城市的地方,除了训练的设备条件外,基本上是农家乐的画风。

这不,一到地方,孙翔和唐昊就因为学鹅叫,招惹了鹅大爷,被追着满院跑,喻文州安排完有关事宜,回头就见黄少天嘲笑那俩大傻子,结果被方锐赶过来的鸭子赶一边儿去了。苏沐橙和楚云秀跟着大妈摘李子去了,王杰希跟李轩不知道从哪儿搞到两根儿鱼竿要去钓鱼,张佳乐被忽悠去挖蚯蚓当鱼饵了。叶修瘫在老爷椅上拒绝参与活动,吞云吐雾污染空气,肖时钦一边儿拔草一边跟小戴报告情况。小周就很佛系地搬个小板凳,看出生三个月的小狗狗爬门槛。张新杰研究起了当地的药材。

反正一天无所事事,赶鸭追鹅,钓鱼撸狗的,吃饭都觉得格外的香,吃的那俩大傻子直不愣噔的。吃完饭,打打牌,出乎意料的是李轩竟成最大赢家,周泽楷默默为孙翔输掉的珍稀材料心疼。

接下来,终于到了万恶之源——安排睡觉。

本着自由恋爱自由选择的观点,鼓励交换队友,加深了解,培养默契。

喻文州想着周泽楷没有江波涛在身边,自己应当要在第一时间能理解周泽楷的意思,主动要求和小周一间。话还没问出来,就被黄少天一句“不行,队长必须跟我一间,坚决拒绝换队友!”打断了。

“为什么呀,话痨你离了手残睡不着啊?”从这挑刺儿的语气,我们可以解读出老叶还在为被蓝雨双核牌桌上阴了一把耿耿于怀。

“不是,跟你们也没法说,反正队长只能跟我睡一间,我睡觉认人,要是不习惯我会整宿整宿睡不着的,你想啊,我要是睡不着,第二天我就没办法好好训练,没法好好训练就没有好素材,要是让粉丝看见我跟大熊猫似的,一定会以为你们虐待我的,要是让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误会打电竞这么累,容易造成我们的事业后继无人啊,我们的事业后继无人了,那我们集训就毫无意义了啊,那是不是应该让我和队长一间吗?是不是吗?是不是吗?”

在黄少天陈述自己必须和喻文州一起睡期间,大家已经很自觉的分好了组,默默把喻文州单了出来。

“文州留给你了,住嘴吧你。”叶修又转头对喻文州说“也就你受得了,那俩嘴皮子就没合上过。”说完就和孙翔走了。

大家也陆陆续续和新舍友回去了。

“少天,你为什么非要跟我一起睡啊?”来到房间,喻文州也很纳闷地问。

瘫在床上的黄少天内心复杂,“队长你心里真是一点逼数没有啊。”

正收拾衣服的喻文州手一顿,逼数?什么逼数?少天明明是搁那儿睡哪儿的人,干嘛非得跟我一起睡,大家又不是不熟,我有什么特别的,难道?!

喻文州在这一刻想起了蓝雨论坛里被置顶的同人文还有小戴手滑发错的喻黄文包,突然心里有了逼数,我把你当兄弟,你却……

总之,喻文州这一晚上都睡得很忐忑,认真思考自己跟黄少天到底有没有可能,最后什么时候睡着都不知道。

这也间接导致了早上的悲剧。

因为小周是除了张新杰起的最早的,被摄制组要求去叫醒其他人,小周想要是把黄少天叫起来,接下来的人醒就比较容易了。

结果在钥匙打开门的那一刹那,单纯的小周同志后悔了。

大床中间赫然陈列着两个拥抱交缠的人,小周爆了平生最高的手速“砰”的一声甩过了门,把摄制组堵在门外。

面对摄制组众脸懵逼,小周默念:辛亏老子手快,等一下,好像被拍到也没什么,他们,可能,大概,也许只是感情好,可是黄少昨天反应好激烈,难道?

摄制组看小周面色凝重,觉得让小周完成这个还是比较困难,改找了孙翔。

就在二翔完美完成任务的同时,小周同学心事重重地回到房间,对着王杰希同志的大小眼不住叹气。

“小周,你怎么了?听说你去叫喻文州他们起床了?”王杰希很关切地问到,怕不是被黄少天欺负了。

“王队,喻队和黄少,抱着。”周泽楷觉得王杰希是个可靠的人,把困扰自己许久的事告诉了他。

看小周一脸不可名状地讳莫如深,再联想到“抱着”,再想想喻文州这个损货拿来恶心自己的同人文,王杰希觉得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

王杰希拍了拍小周的肩,把孩子吓得呀。

“没事儿,他俩就这样。”说的自己都不信。

 

于是,大眼爸爸决定找可能知情的人求证。

“叶修,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事儿你都知道吧?”王杰希企图让自己的语气平静一些。

“嘛事儿?”

“就他俩晚上一起睡呗,还抱着,就,你懂的。”说的王杰希还有点不好意思。

听到此,叶修深吸了一口气,没想到这俩都到这地步了,亏自己之前还以为他俩只是感情好。

“没想到他俩这么大胆啊。”叶修也只能感叹一句。

得,坐实了,没想到,没想到。

 

于是这有鼻有眼的事儿就悄咪在国家队里传开了,大家都明白了黄少天为什么坚持和喻文州睡一间,两口子嘛,都懂都懂,不明真相的群众认为黄少天是在吃周泽楷的醋,毕竟喻文州一路上很关注联盟的脸,更有甚者认为因为吃醋的问题,两人浓情蜜意才发生早上的一幕,总之,大家心里有了逼数。

 

一大早,黄少天都觉得大家看他和队长的眼神不对劲儿,队长看自己的眼神也不对劲儿,一个个欲言又止的。

刚吃完饭,唐昊就过来祝他幸福,老叶过来叮嘱说好歹还是在拍,稍微注意点,肖时钦很激动地问他能不能把这事儿告诉小戴,接下来是李轩、张新杰说了一堆不知所云的话,什么前路艰辛,不是,方锐你问我疼不疼是几个意思。

再说队长,一大早饭不好好吃,老盯着自己是怎么回事,管饱吗!瞪都瞪不回去,不是你脸红是几个意思啊!!

反正,黄少天很纳闷,这不自己队长又一脸扭捏看自己了,他都怀疑这地方是不是妖得很。

“少天,我能抱你一下吗?”

“抱啊”黄少天没想明白为什么喻文州半天就憋出这么一句话。

奇怪的是,喻文州没有像平常的拥抱一样抱一下就松开,而是抱的很重,还把头靠在脖颈附近,湿热的鼻息激的黄少天一阵鸡皮疙瘩,脸也不自觉热起来了。

“队长?”黄少天已经觉得自己心跳不正常了。

“嗯”喻文州只瓮声瓮气回了一句,蹭了蹭黄少天发红的耳朵才放开。

“队长你抱我干什么?”

“确认一些东西。”喻文州直直盯着黄少天回答。

“哦”黄少天被盯得怪不好意思。

“我先走了,老叶找我有事。”其实没事,就是想跑,头一次觉得队长的目光这么有压迫性。

 

黄少天刚走,喻文州就遇到了过路的周泽楷。

“喻队好。”

“小周,我知道这样可能会有点突兀,但,你能给我抱一下吗?”喻文州很诚恳地说到。

“嗯???”

“拜托了,这对我很重要。”喻文州就差鞠躬了。

“哦,抱”说完,小周还呆呆地伸出双臂。

不得不说,抱周泽楷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不敢抱紧,还有点微妙的尴尬,没有安心充实的感觉。

放开僵成竹竿的周泽楷,喻文州心里也明白了。

然而,这一幕被上厕所过路的张佳乐看见了。

喻队,可能,也许,大概,出轨小周了。所以,喻队一开始要找小周一间,黄少天是已经察觉到了危机才坚持和喻队一间,奈何昨晚的献身并没有感动这个渣男!!

 

于是充满着正义感的张佳乐同学决定揭发喻文州这个陈世美,雄赳赳气昂昂找黄少天去了。

“黄少天,我跟你说个事儿,你别激动啊。”张佳乐措辞了很久开口。

“你说。”黄少天看着张佳乐这么大阵仗也有点怵。

“就是,我们知道你和喻队的情况,但我刚刚看到喻队和小周抱在一块儿,你别激动啊,也可能还有别的原因。”张佳乐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哦”

“哦?!你都不吃醋吗?”张佳乐惊了。

“为什么要吃醋啊?”黄少天就不明白了。

“你跟喻队不是一对儿吗?”

“我们什么时候是一对儿啊?”黄少天也惊了。

“不是一对儿你还坚持跟他一间,而且,你们俩抱着睡了一晚上,今早吃饭你俩还眉来眼去的?”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们真不是一对儿啊,我,我又没办法跟你说,总之,我们真不是一对儿。”黄少天现在满脸都是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

“那是怎么回事吗?”张佳乐表示不懂你们城里人。

“少天。”这边儿正焦灼,喻文州也来了。

“得,你们俩的事情在自己解决,我不掺合了。”

张佳乐前脚走了,黄少天才送了一口气,就被喻文州一句话又吊了上来。

“少天,我想清楚了,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嗯???

“队长你说什么?”黄少天觉得今天都好玄幻。

“少天,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喻文州盯着黄少天,一字一句说到。

“队长你这太突然了?”黄少天一下不知道怎么回答。

“少天你不喜欢我吗?”喻文州也疑惑了。

“我,我不知道啊。”

“那少天你为什么坚持和我睡,还说我心里没数?”喻文州也乱了。

“啊,因为你晚上梦游你知道吗?你每次梦游都会抱着人睡,我怕你突然抱着别人吓着别人,而且容易影响形象,你睡觉还打呼来着,还踢被子,手脚也不老实,到处……”

在喻文州越来越黑的脸色下,黄少天声音越来越小。

“所以,少天真的不喜欢我是吧?”喻文州的语气很平淡,像在问吃饭没有一样。

“我不知道,我一直把你当兄弟,又没——欸”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一把抱住了。

又来了,又是一阵脸红心跳,后背都开始冒虚汗了。

“队长?”黄少天也不敢动。

“少天觉得尴尬吗?能抱紧我吗?”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通红通透的耳尖心情很好的问到。

黄少天试着抱紧,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安心了不少。

“还好。”黄少天看到喻文州一样红透的耳尖突然有些开心。

“黄少天,你喜欢我你知道吗?”喻文州得意地凑在黄少天耳边吹气。

黄少天瑟缩了一下,心里却亮堂了一块儿。

“不知道,但我知道你肯定喜欢我。”黄少天故意逃避正面回答,反而迂回地追过去咬一口喻文州发烫的耳尖回答。

“嗯,我喜欢你。”

 

 

 

 

至于最后怎么跟其他人解释这事儿,他俩还没想好。

 


评论(14)

热度(6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