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发抖的一只老狗

主喻黄,偶尔写双花,韩张,江周,鬼知道什么时候写荼岩……懒,间歇性放弃,就这样!

求助,我该怎么样救我的发小于水火?【5】

#1207

刚在楼下和他抱抱又被偷亲了一口,我怀疑从他高数高数老师开始就是他下的套,他就是想趁机和爸爸假扮情侣然后把爸爸掰弯!!!

#1208

楼主说好了晚上更新又跑了,现在一上来就和发小亲亲抱抱!!

#1209

突然觉得楼主智商上线了

#1210

等一下,你们不是已经是公认的狗男男了吗?怎么还假扮情侣呐?

#1211

是这样的,自从上次被公开处刑以后,大家都以为我们是一对儿来着,本来挺好的,搭讪他的人也少了很多,虽然爸爸被迫有了个男朋友,但也没什么,反正我也不着急找对象。但下一个问题来了,爸爸和他的相处模式总让人觉得我俩在分手的边缘徘徊,不牵手,不抱抱,也没个吻别,依依不舍啥的,废话,又不是真的。结果就是,又有一群人以为他跟爸爸在一起不开森,同时还以为爸爸也是个弯的,导致我俩一起被搭讪。

所以,某人在我再次被挖墙角的情况下,直接一把搂过来,响亮的啃了爸爸脸一口,潇洒地牵着爸爸走了。

没错,这完蛋玩意打算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解决——秀恩爱!

#1212

所以你们就每天亲亲抱抱举高高了?

#1213

所以你们就卿卿我我暗送秋波了?

#1214

所以你们就腻腻歪歪?

#1215

呃呃呃,差不多吧。

开始只是在人多的时候,他会牵爸爸,开始就是抓一下那种,后来就变成动不动十指相扣,括弧,爸爸刚刚发现自己已经习惯了,他不牵我都会牵,不管有没有人。

抱抱是在有一天一起回来,宿舍楼底下莫名聚集了一堆情侣在亲亲抱抱,他也要抱,不抱不撒手不让我回去,没办法,自己养的猪,偶尔还是要宠一宠,抱呗。

事实证明,这货是不能宠的,以后日常要抱,花式要抱,不抱就生气,恨不得把宝宝生气了,要抱抱才能好写在脸上。

至于亲这事儿,是个意外。有一天在食堂排队打饭,有一哥们意欲对他不轨,他就往爸爸这儿靠,爸爸心领神会多半是要抱一个宣示主权,主动侧过身往他哪儿,他好死不死低头,亲脸上了。

爸爸都惊了,他也愣了一下,然后没心没肺地眨巴眨巴眼睛朝我笑。又借机亲了一下,装作不经意的低头喝爸爸碗里的汤。自此,埋下来这货时不时偷袭的导火索。

#1216

总结一下,发小这算耍流氓吗?

#1217

很难界定啊,说耍流氓吧,他俩是公认的狗男男情侣关系,说不是吧,好像楼主和他又不是真正意义的情侣,复杂。

#1218

这时候发小就体现出一个学法的人耍流氓的优势了,没法举证。

#1219

没事我们还有人证,楼主你到底怎么看你俩现在这情况啊?

#1220

我也不知道,不好描述,感觉上不上下不下的。

#1221

来来来,我们问你来答啊。(感觉自己又要神助攻了)

#1222

我问第一个,楼主对假扮情侣这个想法反感吗?不觉得奇怪吗?

#1223

不反感,也不奇怪啊,爸爸只是帮自家养的猪而已,分内的事,而且,我觉得这事儿成功率比较高,因为老王和四千当初听说我俩不是一对儿的时候都不信,老王五官都对称了,然后四千意味深长的拍了拍发小,说路漫漫其修远兮,士不可以不弘毅啊,然后被老王一颗花菜扔嘴里,四千还特开心的给老王夹菜,说实话,我怀疑四千有受虐倾向。

#1224

感觉发小室友好有爱,第二个问题,楼主在被高数老师调侃的时候觉得难受吗?

#1225

有什么好难受的,就是有点不好意思。那次以后,他还问发小为什么没带我一起,很担心我们分手了,然后认真的教育了他要好好对我,绝对不能朝三暮四,见异思迁什么的。然后他又带我一起上课,戏精老师又说,感情和睦是好事但不能落下学习啊,爸爸不就是在他助教讲习题的时候,靠发小身上睡着了吗?至于吗!!

后来发小跟我说,坐在第一排睡觉倒没什么,重点是在助教讲课的时候睡着了,助教受挫了,老师才不开心的,好吧,有个老师男朋友就是要厉害一些。于是爸爸机智的和助教搞好关系,这样发小的平时分也会不错的,说不定还可以逃个课什么的。结果,老师吃醋了,让发小管好爸爸。

一点胸襟都没有!!!!

#1226

不知道是该感叹这基情的学校,还是该说楼主想给发小混学分真的很贴心,弯而不自知啊。

#1227

重点来了,楼主你排斥和发小的亲密接触吗?亲亲抱抱,牵牵手之类的。

#1228

排斥吗?不知道。开始挺不习惯的,觉得两个男人又不是同牵手挺奇怪的,还会脸红,但看他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也就算了,后来牵着牵着就习惯了。现在,看到他就觉得手里不抓点什么就觉得缺点什么,而且他手捏起来蛮舒服,夏天降温秋冬取暖,弹钢琴的手还有茧,就是打完球牵起来怪黏的,这货还会把水揩在老子球衣上。

抱吧,也还好,就是第一次心跳的贼快,背绷得紧,手也不知道往哪儿放,这完蛋玩意儿抱就算了,还把头埋爸爸脖子里,深吸一口气,嘴欠地说:XX,你多久没洗澡了。要不是怕人家说我家暴,我一定当场抽死他,爸爸昨天才洗过。后来想想,没明白自己紧张个啥。

后来这货不要脸,每天都要抱,自个儿去买个水,都要抱,说什么起码十分钟见不到人,不抱一下,别人怎么知道他是有主的人啊。

这事儿也习惯了,顺带抱一下能知道这货有没有背着爸爸去健身房,偶尔累死了抱一下也不错。

亲这事儿就比较危险了,开始还只是在必要的时候亲脸避免麻烦,现在已经发展到整张脸除了嘴他都啃过了,每次都装作不经意干的。爸爸也很难描述被他亲的感受,有点儿想躲,可看见他做贼心虚又偏要理直气壮的样子,又想跟他正面刚。

有几次吧,被他亲了还有那么一丢丢,就指甲盖那么一丢丢的开心。偶尔吧,还会想想他,我觉得,我,可能,大概,也许,有那么一丁点可能,弯了。

#1228

不是一丁点,是毅然决然,确定肯定以及断定的弯了!!

#1229

总算是弯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230

可喜可贺,早生贵子!

#1231

可喜可贺,百年好合!

#1232

可喜可贺,永结同心!

#1233

那你们觉得他是不是对我图谋已久啊?我是不是只要勾勾小手指他就会屁颠屁颠滚过来啊?

#1234

图谋已久可能是真的,后面这操作有点难,感觉发小段位要高点。

#1235

为毛我觉得楼主屁颠屁颠概率比较高。

#1236

把楼上老实人扔出去。

#1237

我们觉得吧,这层窗户纸楼主你捅比较好,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占领制高点,这可是一决攻受的关键啊。

#1238

等一下,告白先后和攻受没有必然联系吧。

#1239

这个老实人怎么还在这儿!!

#1240

有道理,可是我长这么大,没表过白啊。

#1241

死于业务不熟练。

#1242

业务熟练问题也很大吧。

#1243

要不我找水哥和四千问问,我觉得学霸大佬也能给我提供一点理论支持。

#1244

我只怕你被喂一嘴狗粮。

#1245

楼主,告白之前记得洗白白。

#1246

是应该打扮的正式一点,可我还没有买正装,头大,我现在去买。

#1247

我不是这个意思。

#1248

单纯的楼主并get不到重点。

#1249

不管了,坐等我们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

 

 


评论(3)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