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发抖的一只老狗

主喻黄,偶尔写双花,韩张,江周,鬼知道什么时候写荼岩……懒,间歇性放弃,就这样!

为了不挂科,我骗教授说喜欢他,现在他约我喝茶,怎么办?(2)

大学论坛>>>学习>>>期末

 

【求助】为了不挂科,我骗教授说喜欢他,现在他约我喝茶,怎么办?




……

#57小红帽

一天过去了,不知道楼主还活着吗。想他

#58旷世奇才大萌萌

一天过去了,还是不知道教授长什么样。想他

#59独木舟

一天过去了,潜水的我被炸出来了。

#60我在桥上看你看风景

考完中传概的人坐等楼主挂科的消息安慰自己扭曲的内心。

#61只求高数不挂

感觉自己高数并没有挂,来还愿,转发这只楼主,科科都会莫名其妙的通过。

#62挣扎在挂科线上的男人

刚才才从那个一言难尽的男人手里逃出来,先让我冷静一下!!

#63独木舟

一言难尽,逃。再这样下去,我都要以为自己逛的是耽美论坛了,醒醒!!!这特么是学习区,明天还要考大计基,学习使我快乐!!!

#64小红帽

意外的发现了同类,直觉告诉我最后这个帖子会以“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为结尾,目测这个楼主口嫌体正直。

#65挣扎在挂科线上的男人

去你的口嫌体正直,这年头的妹子真是腐眼看人基啊,我们这是比牛奶还纯比白开水还清白的阶级斗争关系!!!你们难道看不到当代大学生艰难的生存状况吗!!看不到当代大学教授官大一级压死人,整天闲得没事儿,滥用职权不务正业以折腾底层大学生为乐趣的扭曲心理状况吗!!!

#66裹紧我的小杯子

一来就看到楼主这么大火气,怕是又被教授搞惨了,来,话筒给你,说出你的故事。

#67小红帽

掏出小本本,记素材。

#68独木舟

大大写好求发。楼主请不要大意地说出教授地恶趣味吧!!

#69挣扎在挂科线上的男人

堂堂一个正教授,竟然玩恋、与、制、作、人!!!!!

哈哈哈!!!你能想象一个人模狗样儿,没错就穿的跟许墨似的的一大学教授,一本正经地、全神贯注地、一动不动地在咖啡店进行抽卡玄学。

就在我走近的时候,整个脸都垮了,看着手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爸爸很失望的样子,请自行想象。

原谅我看到这么丰富的面部表情管理没忍住凑过去看过去,一张白起的炽热胸膛,妈的,欧洲细作!!

然后在发现我之后又来了一段教科书般的变脸,真的,教授,你适合教表情管理,你就是教科书。

再之后,这个男人,他,向我展示了他的卡组,满屏的ssr闪瞎了老子的非洲黑眼!更过分的是这个男人给四个人都改了备注,李泽言——名艺老李,一位身负B-box绝技的民间艺人被迫继承家族遗产,但他真正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厨子,服气。许墨——一条墨鱼,因为许墨人设是腹黑但没他帅没他高????顶多算条咸鱼。教授身高180+,但恕我直言你们水瓶座的脑回路我不是很懂!以及,我们许老师是最帅的,不接受反驳!!!!!!

白起——哦会飞啊。嗯???然后他就掠过了对这个名字的解释,一脸不过如此的表情。

接下来就是最精彩的了,周棋洛——小周周。说实话,感觉gay里gay 气的。他花了近三秒艰难地把目光从一张卡上移向另一张卡,妈的!再这么痴汉,我要报警了!!

就在我要不要考虑打断教授的时候,他突然出声说,你觉不觉得这个画师画的棋洛身材比例有问题,还有这些r卡的服装,太丑了。还有这张星之海,构图还不错但是人物比例……

这个男人一边理性分析叠纸这个公司多没有诚意,一边疯狂为周棋洛氪金,然而,他的卡,全是靠自己的欧气抽出来的!

当我忍不住提醒他大学教授的身份沉迷这种乙女向游戏是没有什么好结果的,他就使出了一招装逼如风常伴吾身,从中国乙女向游戏的爆发式增长分析游戏市场现状,社会心理现状,女性社会地位发展状况等等等等。教授还是收了神通吧,您这样为国为民地身先士卒真是令人动容。

去他大爷的,一个沉迷奶狗的怪叔叔!!

#70我在桥上看你看风景

怎么感觉这个教授,emmm,gay里gay气的。以及,楼主你怕不是暴露了自己也在玩的?

#71小红帽

教授反差萌好棒,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72逃课多年从未失手

所以楼主你们友好的交流了养四个野男人游戏经验,然后挂科的事呐?

#73独木舟

再一次意识到这是个学习区的贴。

#74挣扎在挂科线上的男人

在我坚持不懈的引导下,教授终于意识到这种纸片男人没什么好看的,还是帅气的我比较重要。然后他双手交叠撑着下巴,看着我,一脸和善地挂着熟悉的笑容告诉我,鉴于抽不到棋洛,他决定不放过我了。

嗯?????嗯!!!!!!!!!

为了一男人,不,一条奶狗,还是条假狗他竟然想让我挂科,我竟然还不如一条假狗!!!!!!!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你是薯片小姐吗!!!!!!

就在我决定拍案而起的前一秒,他又说,不过棋洛那么善良肯定不忍心让你挂科。既然你三次点名没到,就补三次的课吧,一次两小时,20号之前补完,不然,棋洛也帮不了你。

就在我如释重负的时候,他又说,XX,不谢谢棋洛吗?

我让我们家许老师谢谢你们家周棋洛十八代祖宗!!!

等等,老子就缺了一次课好吗!!!!凭什么补三次,吸奶狗吸得你脑子瓦特了是吧!!!

不行我要找他理论去!

#75我在桥上看你看风景

楼主你冷静一下,直觉告诉我以教授的段位,你还是认了三次吧,要是他想一出是一出,把平时分除以课时,你要补的就不是三次课了,慎重!

以及,许老师是我的,楼主你自重!

#76小红帽

抱紧老李不说话!总感觉教授是暗搓搓地想创造机会,温水煮青蛙拿下楼主。

#77独木舟

给大佬递笔,给大佬递纸。

#78旷世奇才大萌萌

没有人我就把白飞飞抱走了。

楼主炸毛好可爱啊,和小奶狗感觉很像啊,脑补教授爱屋及乌!!嘿嘿

#79挣扎在挂科线上的男人

爱屋及乌个鬼!老子哪里像奶狗了,纯正的孤狼好吗!!

听说那个恶趣味的家伙没有还没有女朋友,我他妈以前竟然以为他是太优秀找不到女朋友,现在看来他要是能不孤独终老都是祖上积德了,抱着纸片人过一辈子去吧!!!!

不说了,明天考马原,让我接受共产主义的洗礼吧!

 


评论(7)

热度(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