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发抖的一只老狗

主喻黄,偶尔写双花,韩张,江周,鬼知道什么时候写荼岩……懒,间歇性放弃,就这样!

为了不挂科,我骗教授说喜欢他,现在他约我喝茶,怎么办?【1】

为了不挂科,我骗教授说喜欢他,现在他约我喝茶,怎么办?【1】

 

大学论坛>>>学习>>>期末

 

【求助】为了不挂科,我骗教授说喜欢他,现在他约我喝茶,怎么办?

#1挣扎在挂科线上的男人

马上要到期末了,是个大学生都知道平时分的重要性,想我一世英名,期末90+都无法挽回挂科的命运,平时分占70%,只有那个缺心眼的教授才能想出这么缺心眼的比重,就不能安安静静考个期末,看实力吗!!90+啊90+啊,他不知道他那个鬼考试能考到这个分数的都是旷世奇才的吗!!还让我挂科,让我挂科,让我挂科!!他不知道我期末抢救了多久才刷到这个分数啊!!人家是在预习的边缘试探,我特么是开天辟地好吗!!看我开辟的美丽新世界也不该让我挂科啊!!!!!!!妈的,越写越生气,我先写个高代冷静一下!!

#2旷世奇才大萌萌

这就是你撒谎欺骗教授的理由?

#3裹紧我的小杯子

一般遇到这种期末占30%的老师不是应该感谢上苍吗,楼主你是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儿,平时分才压的这么低啊。

#4只求高数不挂

我靠,高代,楼主你考不考虑先救一下我,我已经要死在高数上了,大神求带飞啊。

#5我在桥上看你看风景

难以置信这贴发在学习区,一般期末能考九十分加,老师也会给面子让你不挂的,不过楼主说是教授,可能是老一代教授学究气息比较严,楼主你诚心沟通一下问题应该就可以了。前提是教授不要有什么怪脾气。

#6逃课多年从未失手

以我逃课多年的经验,楼主你多半是平时点到没到,肯定是大一新生没经验,逃课最重要的是此间无人胜有人,论僚机的重要性!

#7挣扎在挂科线上的男人

他才不是什么老教授,就是一个不到三十五的笑面虎,怪脾气倒是真的,表面笑嘻嘻,背后mmp。老子就是涉世未深,听信了那些满嘴跑火车的学长的鬼话才会累死累活守时爆手速从一群迷妹手里抢他的课,早知道就该听妈妈的话,长的好看的男人都不能信,不说了我要去学校论坛扒他,让他遗臭万年!!!

#8沉迷学习不可自拔

不到三十五还长的好看的教授,楼主你怕是在做梦吧,这语气迷之失主少女,我现在有理由怀疑你以挂科为由趁机表白,然后被拒,心怀怨恨企图报复。

#9挣扎在挂科线上的男人

老子是男的,男的!!

老子当初选他的课是因为有人告诉我这个教授,声音巨好听!人巨温柔!巨好看!巨有人气!巨有才!会做小饼干,没事儿会讲讲哲学八卦,学期结束还会送学生自己画的书签,虽然他画画确实很好看。最重要的是——他给分巨高,说他自从被挖过来手底下就没有挂科的!谁他妈知道老子是第一个在他手里挂的呀!!!!

#10裹紧我的小杯子

所以既然教授这么完美,楼主你到底干了什么惨无人道的事?

#11挣扎在挂科线上的男人

因为他三次点名我都没到。他都大半个学期没点名了,谁知道哪天抽风点名啊,而且他点名之前我次次都到的好吗?八点半的早课,我就只有他的课没迟到过,因为迟到了连小板凳都没地方放,斯文败类骗了多少迷妹啊。因为要去隔壁篮球赛撑场子水了他的课,天杀的他点名了,随机点都点到老子了也是点背,而且连点三次!!!!!!!!!三次!!!!

他第一节课就说了点名的规矩,一学期随机点三次名,三次不到,他当时露出了让迷妹疯狂的微笑。老子当时还觉得挺好看,现在想想都是骗人的,衣冠禽兽,斯文败类,为师不尊,皮的要死!!!!

#12怀瑾握瑜

感受到了楼主对教授的又爱又恨,以及教授看来是真的很帅了。再以及楼主你三次不到确实有点过了。

#13小红帽

想看教授照片。

#14旷世奇才大萌萌

只有我的重点在于楼主你一个男孩子在觉得教授挺好看的前提下和教授表白了!!不行,我要控制住我自己!!!!!!不行,控制不住,我要写篇六级冷静一下!!!

#15挣扎在挂科线上的男人

首先,我没有三次不到,是因为这个谜一般的男人,他,连点了三次!!!!他妈的趁我不在连点了三次,这是什么样的人才能干出的事!!!!他难道不知道我在他的课上有多活跃吗?哪次不是我控制住了现场的迷妹把重点拉回课堂,对于每一个问题都认真回答,不讲完五分钟我都不会坐下的好吗??他竟然丝毫不留情分,这个薄情寡义的男人!!

都说了我是为了不挂科才撒的谎,老子也是信了室友的道听途说。说什么他手下没有挂科的是因为大部分上他课的都是女生,每次他要挂人家,女孩子都说是因为太喜欢他没办法集中注意力上课,整天面红耳赤头脑发热,看都不敢看,根本没办法上课。重点是——这个男人竟然就说她们两句,就让她们过了!!!过了!!!

老子真的是太年轻,脑子一抽跟他说我是因为喜欢他,然后还列举了自己无比积极的种种行为,说的我自己都快信了。他听完表情那叫一个复杂啊,估计没被男的表白过,也可能是这招被人用过了。最后特别认真的跟我说,XX,你还不太成熟,可能会被一些感觉误导,希望你能慎重思考一下。我当时差点就以为他是个正人君子了!!!!

#16旷世奇才大萌萌

直觉告诉我有转折,搬小板凳坐等。

#17挣扎在挂科线上的男人

他说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我以学业为重,毕竟这科不太理想。言下之意就是,他不打算放我了!!!!!!这个道貌岸然的坯男人!!!!

我没办法只好抢救一下期末,但他那个鬼计分制,老子开天辟地也在挂科的边缘!!!

他看到老子的期末分数想必心里有了逼数,约我喝茶谈成绩顺便谈谈当代大学生心理状况。妈的,这不是个求助帖吗?说了这么久,没人给点建议吗??

#18逃课多年从未失手

从楼主你以上的描述来看,教授人还是不错的,至于为什么让你挂,可能皮这一下他真的开心。相信我,他可能真的只是想皮一下。至于楼主你这波令人窒息的操作,一般人学不来,接下来喝茶呐,两条路,一真情流露,哭天喊地,展现演技。二雌雄难辨,不战而屈人之兵,如果教授是个直的,为了摆脱你,多半会让你不挂。

但是,温馨提示,感觉教授段位较高,建议选择第一种。

#19小红帽

楼上很厉害的样子啊。为什么我觉得教授是对楼主觊觎已久,想趁机让楼主自投罗网呐。

#20旷世奇才大萌萌

腹黑温柔教授攻X炸毛单纯学生受,妈妈,好好吃,楼主选色诱,呸,不战而屈人之兵,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21挣扎在挂科线上的男人

感觉没有一个靠谱的,让我想想吧。

 


评论(9)

热度(3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