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发抖的一只老狗

主喻黄,偶尔写双花,韩张,江周,鬼知道什么时候写荼岩……懒,间歇性放弃,就这样!

队长你知道你以后的对象是男的吗(下)

 

黄少天这次醒的很早才六点,四周很安静,即使在急促的喘气也没人知道,他就跟木头人一样杵在那儿,难得安静。

脑海里闪现那满屏的粉红色的弹幕和吻得忘我的两道人影,恍然间感觉寒意凌冽,忍不住拉拉被子却发现自己早已裹成一团。

仔细想想队长和男友能在一起应该也不容易,而且还能获得粉丝的支持,生活幸福,夫夫恩爱,除了自己觉得那家伙身上有那么些毛病以外,其实挺完满的。

可是这么完满,自己竟然还是觉得难受,看到两人亲密恨不得冲上去扯开,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自己不能认同队长这份感情?为什么自己那么难受?又为什么要让自己梦见这些?为什么?

想不通,脑仁儿疼。

黄少天在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时会翻阅自己的笔记本,一是平复心情,二是看看有没有什么思路。

结果越翻越烦躁,这一页写着队长为了吃白斩鸡早早丢下自己跑了,下一页写着队长画的一叶之秋挺好看的,下次要让队长画夜雨声烦,再下一页是队长都凌晨了还要坚持泡完脚再睡觉,真是老头子,再下一页写着在队长睡着的时候发现他睫毛又长又密,在车上数了一个小时都没数清,竟然没有晕车,又发现了一个不晕车的办法,再下一页……

除了寥寥几笔带过小卢他们,空白处全是队长,全是喻文州。

心里翻涌着,翻涌着,也就想通了,自己这是在吃醋,是不甘心,自己处了那么久的童养媳怎么就是别人的了。

想通了脑子也就清醒了,搜索起了关于那个人的线索。

根据那些粉丝的话,那个人和队长在一起很久了,快十年了,也就是说他们在2019年,明年就在一起了或者说公开,如果是公开那起码今年就要在一起了,可是队长的行踪自己最清楚,他压根就没时间找男朋友。

况且队长不是随意的人,那男朋友至少是知根知底的,那就只有一种可能了——这个人和队长早就认识了。

这个人和队长相熟,又懒又馋又别捏,喜欢说垃圾话,不喜欢秋葵和苦菊,虽然自己并不知道什么是苦菊,还老被队长宠着,都宠成习惯了,能被粉丝接受,还可能很有cp粉基础,技术还可以,可能是蓝雨的人也可能是对手。

绕是机敏的剑圣也没想出是谁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抢了自己男人。

他决定求助队里大智若智障的郑轩大大。

在哐哐哐敲了十几下之后,郑轩顶着一脸虚脱的神情开了门,抬眼看了一眼黄少天,上眼皮又要搭上下眼皮了。

面对已经自热而然坐在床上的黄少天,郑轩表示要不是打人之后队长会暗地里搞事自己早就动手了,认命地开口:“黄少啊,这才几点啊?队长房间不是在你隔壁吗?”

黄少天有些局促的开口:“大智若愚的郑轩大大,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

看黄少天诡异的表现,郑轩觉醒了一半,“黄少你有什么问题不能问队长啊?”

还是先甩锅吧。

“就是不能问他,欸先别管这个,我问你,你认识一个有点懒有点馋,爱喷垃圾话,不吃秋葵和苦菊,和队长关系还很好的人吗?他大概比我高一点”

郑轩以一种并不明显的你是智障吗的眼神开口:“这个人是不是有点过于活泼,没事喜欢和队长黏在一起?“

“你怎么知道?“

“是不是游戏打的还可以,粉丝还挺多?尤其是和队长的cp粉”

黄少天此刻已经快跳起来了,只要找到这个人,扼杀这段在摇篮里的感情,自己的童养媳就不会被拐走了!!

止不住地疯狂点头:“对对对!就是他!!”

郑轩只觉得眼前这个人怕是失了智,“黄少,你问他干嘛?”

黄少天眼中划过一丝显而易见的慌张,“队长找他有点事儿,让我通知一下,欸,你别管了,把他的名字和联系方式告诉我。”

郑轩已经开始怀疑今天是不是愚人节了,但看黄少天紧张的神情又觉得有什么事儿,压力山大。

“他最近脑子不大好使,可能回去了,我没他联系方式,但他喜欢在大厅那儿照镜子,你现在去看看说不定在。”

“我怎么没见过有人爱照镜子?”

“他就喜欢大清早悄咪咪照,生怕别人发现,快去吧,晚了人该走了。你要是找不到就照照镜子,一会儿他就来了”

还是个爱臭美的家伙,黄少天听完撒丫子就跑了,连拜拜都没说全。

身后穿衣的郑轩只想默默骂一句,妈的智障!

 

来到大厅的黄少天什么人也没看见,冬天早晨黑漆漆一片,伸手摸灯才想起来,昨天下雨灯坏了。

摸着黑到了泛着幽光的镜子前,没人,听郑轩的话开始照镜子,啥也没有。

是不是姿势不对,想着又换了千奇百怪的姿势搔首弄姿,还是啥也没有。

怪冷的,又仔细一看,好像是有个模模糊糊的人影。

越来越近了,越来越近了,怎么好像青面獠牙地,黄少天只觉得自己好像被钉在了原地,双腿没力气。‘

完了完了,这怕不是人吧,谁会在大清早啥都看不见的时候照镜子,该不是鬼吧,刚刚郑轩好像也不对劲,自己不会交代在这儿吧。

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少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我没杀过人没放过火,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遵纪守法天天向上,我还没谈恋爱啊,我还没跟队长表白呐!!!!!!我还不想死啊!!!!!!”

“少天!”虽然很想听黄少天的真情告白,但目前先安抚他比较重要。

“队长?”黄少天只觉得世界轰然倒塌,脑子一片空白。

“是我”说着还拍着背,让激动的黄少天平静下来。

“队长你,都听到了?”口水吞咽的声音在漆黑的环境里格外明显。

“嗯。”拍背的手顿了一下又继续。

话音落下,难言的沉默将两人环绕其中,摩挲衣物的声音格外清晰。

过了不知多久,黄少天突然“哈!!”了一声。

“少天怎么了?”不得不说把喻文州吓着了。

“队长”黄少天一下牵过喻文州抚背的手,开口“我来这儿是来找你以后那个又懒又馋又挑食,还爱臭美,虽然技术不错但老爱喷垃圾话影响你工作,还会被你宠着的男朋友的。”

“找他干什么?”

“我要告诉他,不要妄想和队长在一起了,因为我,要和队长表白了!”

说完话,黄少天紧张地捏了捏手,发现自己牵着喻文州的手,又小心地松开一点。

虽然看不到黄少天,但喻文州能想象那双直直的澄澈的眼睛,现在应该还有些紧张。

笑着开口:“少天的警告可能没有用,因为我还是会和他在一起。”

“为什么?他又懒又馋,没有我勤快,没有我能干,我还会做饭,技术没我好,垃圾话都没我有水平,而且,他一定没有我那么了解你的,我们都认识那么多年了,我们还睡过一张床,一条裤子都穿过,他凭什么?”

不自然攥紧的手透露着主人的慌张。

“他不懒只是被我宠习惯了,他也会做饭,应该是我不舍得他做饭,他技术很好哦,和少天一样好,少天做过的,他都做过哦,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他。”声音里的温柔都快溢出来了。

“比喜欢我还喜欢他吗?”

“不,是一样的喜欢。”

“怎么会是一样的——”

一样的喜欢,一样的技术。

“他就是——唔”

激动的话还没落地就尽数掩于唇齿。

缠绵的亲吻间黄少天想着,那家伙确实和自己一样好,而且和自己一样也真的真的很喜欢队长。

 

 

 

 

 

 

后记

#01

缓过神来的黄少天准备冲回去报郑轩一箭之仇,被自家队长拦住让他放郑轩一马,毕竟自己是郑轩叫过来的。

郑轩大大深藏功与名。

#02

黄少天当天晚上死活不睡,喻文州软磨硬泡,一顿猛亲之下才不好意识地开口,按时间推算今晚上该做情人节的梦了,会梦到什么,我们剑圣大大想想就臊得很。

最后还是被喻文州亲亲抱抱的哄着睡着了,可是并没有再梦到以后了,倒是梦到现在的队长和自己在干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反正最后还是臊得很。

 


评论(10)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