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发抖的一只老狗

主喻黄,偶尔写双花,韩张,江周,鬼知道什么时候写荼岩……懒,间歇性放弃,就这样!

朋友,直播了解一下

朋友, 直播了解一下

 

二十一世纪初,兴起了一种新媒体,直播,这种满足观众好奇心,提高参与性,激发想象力和激情,极具现场感的形式急速获得人们的青睐。

向来走在时代前沿的黄少天同志义无反顾地加入主播行列,但他有个不成文的规矩,不播荣耀,一度被人调侃说荣耀选手除了荣耀什么都播。从战队日常到时兴游戏,美妆美食也没事转转,他的粉丝表示你永远都不知道他下一秒会播什么。

但有一件事可以确定以及肯定,那就是在黄少天的直播间一定会有人刷喻文州,这一点黄少天早已见怪不怪。

战队直播,弹幕是这样的【黄少,喻队在哪儿啊?】【我们鱼呐?】,带着他们转悠完战队,索性中午直播队长吃饭,当然,是悄咪咪的那种,导致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全程傻笑看自己吃饭,怀疑在这孩子是不是傻了。

开口问“少天,你看我傻笑干嘛?我脸上有东西吗?”

黄少天赶忙把支在一边的手机拿起来,连忙说着“没有没有,队长你慢慢吃啊”

一看弹幕【对着我们鱼傻笑,不要太甜】

【被喻队抓住那个心虚哦~】

【脸上的姨母笑越发明显】

接下来就听见,

“少天,手机给我看一下可以吗?”

“队长你先把秋葵放下,我们有话好好说,没什么不能通过好好交流解决的。”

【秋葵威胁~】

【你的腹黑队长已上线】

【黄少不能交出手机啊!!】

“不是,手机不能给你看”

“为什么?以前都可以看,难不成少天有女朋友了?”

【妈妈,信息量好大!】

【你们已经是随意看手机的关系吗!!!】

【想下去跑圈的我,又忍不住想听后续】

【朋友,喻黄了解一下】

【了解了解!!】

“没有女朋友!!”

【瞧这否认的速度,生怕误会啊】

【当然没有女朋友,但缺你一个男朋友】

“那有什么不能看的?”

“队长看了不要生气,要打别打脸啊。”

【我们鱼才舍不得打你呐】

【就是就是】

等喻文州拿过手机,已经变成了整齐的

【队长好~】

“大家好”微笑问好三连。

下一句“少天,解释一下”

【少天,等下来我办公室,停不住的八千字脑补】

【给大佬递笔】

“队长,你听我解释啊,队长队长好队长,全世界宇宙无敌最好的队长,你听我解释啊,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

【日常认怂黄烦烦】

【可爱,向太阳】

【休想,烦烦已经被我抱走了】

【当喻队死的吗】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再见”

“队长我错了~”

战队直播的画风大概是这样。偶尔悄咪咪直播队长日常,被人在微博上告小状让我们黄少很生气,放言要不是舍不得你们这些小可爱,我才不会冒着被队长喂秋葵的危险直播,听说后来还是被喂秋葵了,而且是直播,喻队直播的,连微草的同志都纷纷点赞。

又传说这事儿过后喻队连买了一个月的早饭,并且答应春节陪他直播打游戏才勉强原谅他。

 

美妆直播这事儿呐,好像是直播多少天的福利,主要是黄少天同志想皮一下,直播如何用双眼皮贴、眼线、眼影来拯救大小眼不对称的问题,但并没有请到微草某位得天独厚的模特,这事儿让黄少天懊悔了五分钟。

直播抓模特,无奈大家都跑得太快,只剩队长,虽然黄少天皮但他还不想英年早逝,再说队长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但话都已经放出去,只好拿自己上手了。

然后史称双十二惨案的事件发生了,在弹幕【对对对,左边再打点阴影】

【那边眼线笔再勾一下】

【现在贴双眼皮贴】

“我怎么觉得没对啊,你们是不是想谋害朕”

【没有,我们那么爱你】

【就是就是,再把眉毛涂厚一点,显得眼睛会小一点】

在联盟众人疯狂截图之后(听说微草王爸爸发现儿子们不好好训练时还是很生气的,当他发现他们在看直播时,默默加入了截图行列),黄少天终于看到了自己的全貌。

“解释一下”

【突然攻气】

【瑟瑟发抖】

【@喻文州】

【那个理论和实践总是有偏差,是吧】

【黄少,你手太快了】

【就是就是】

【送个礼物安慰你一下】

“爸爸对你们很失望,爸爸要去洗了。枉爸爸那么信任你们!!!”

黄少天边控诉这群粉丝有毒,边去洗漱间。

刚走两步,听到一声熟悉的“少天”

【喻队??】

【为烦烦点蜡】

【虽然你不让我们送礼物,但我还是想刷个礼物安慰一下】

【hhhhhhhhh】

“队长,你别过来,吓死我不负责的,我更你讲我现在的脸现在就是生化武器你知道吗?你看了会破坏我在你心目中英勇无比的高大威猛的形象的!!】

【高大威猛???????】

【小心黄少砍你】

【黄少正提着冰雨赶来】

“少天,你说的是这样吗?“

“靠,他们竟然把我做成表情包。队长~“

【妈呀这声队长叫我骨头都酥了】

【委屈巴巴】

【喻黄is rio!!!】

【甜到窒息】

“好了,我们先去卸妆吧”

“队长连你也笑我,这队长不能要了!”

“没有笑你,只是觉得少天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就是信了你们的邪,欺骗爸爸的信任!!!关了,再见!!”

弹幕一片【可爱,可爱!!!!!敲可爱!!!!!】

【好甜】

【急救兵,急救兵!!!!】

【别关啊!!!】

听说后来黄少天一度杜绝美妆主播,因为当群里满屏“我美吗?”“我变美了,也变成大小眼了”

“我王杰希要看看,还有谁能比我对称!”的表情包时,我们黄少能不打人已经很好了。

后来还听说这组表情包治黄少天嘴炮有奇效。

最后,在喻文州的开导下我们黄少走出了阴影,现在祭出这组表情包只能收获狂暴状态的黄少天一只。

 

接下来就是吃播,没啥好介绍的,黄少天只要在直播有一只手是空着的,那他下一秒就会开始吃,不要问为什么房间里会有那么多零食,毕竟他有一个出门就会回来投喂他的队长,羡煞旁人啊。

听说他的直播会听的人很有食欲,毕竟闲的没事儿给你报菜名的主播可能也就他一个了。

 

 

今儿是黄少天和喻文州约好了直播游戏的日子,直播绝地求生,听说黄少天为了在自己队长面前展现骑士风度,专门提前熟悉游戏,已经从进个门都要大吼大叫进化成能够吃鸡的水平了,虽然还是怂的一匹,别打我,粉丝说的。

今天的直播间相当热闹,两人才刚问完好就有人开始刷礼物了,虽然黄少天不喜欢粉丝刷礼物但还是要感谢的。

“感谢我对象是喻文州送的XXX”

耳机中传来一声轻笑,黄少天也只能不好意识地甩锅“队长,你看这群粉丝都安的什么心啊。“

【宝宝委屈,要队长哄】

【这位大佬已经见过好多次了】

【烦烦日常被占便宜】

“感谢宝贝——,这个叫宝贝老公的出来解释一下,不带这么占便宜的啊。“

“少天的粉丝很机智啊“

“机智个鬼啊,那叫鸡贼“

【喻文州:少天你叫我】

【666666666】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天你拉我“

“好“

游戏开始黄少天一路不停的介绍游戏,喻文州默默捡东西,偶尔回一两句,挺和谐的,就是没啥福利。

“队长,我捡到四倍镜了,你要不要?”

“不用了,我有两个,少天要m4吗?急救包要吗?”

“要要要”

【队长队长我有个宝贝给你——不,我已经有两个了】

【队长队长我给你看个宝贝】

【喻队:嘿嘿嘿】

“你们这群弹幕有毒吧。”

“队长你跟着我,我们去卡圈”

“少天过来吧,我找到车了。”

“好哒~”

【好俏皮~】

【喻队就靠一辆车把我们烦烦骗走了】

【瞎说,我们烦烦没车也会走的】

“队长队长,你有556的子弹吗?”

“有,200发。”

“队长你也太红了吧”

“嗯”

陷入短暂的沉默

【这短暂的沉默的意思是:队长你不给我吗?】

【喻队内心:求我啊~求我啊~】

“队长,你不给我子弹的吗?”

“我干嘛给你?”

“嗯???????”

“刚刚杰希告诉我这个游戏可以杀队友,让我找个地方把你办了”

“靠!!!!!!老王时时刻刻想害朕!!!!!!!队长队长队长,好队长,你不会杀我的对不对?“

【默默给杰希爸爸点赞】

【日常认怂】

“少天让我打一下,我药多,一会儿扶你起来“

“队长你怎么可以这么温柔说出这么残忍的话,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副队了,你是不是被王大眼的大小眼蛊惑了!!!!“

【为烦烦刷一波礼物】

【心疼】

【打是亲骂是爱,实在不行拿脚踹】

【喻队日常搞事】

“少天乖,我就打一下,我还没杀过人。“

“那你就先杀我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轻轻打“

“有个鬼的轻轻打啊“

“队长,你,就打一枪,不许用狙啊,来吧,也算是贡献给你的第一次了。“

【哟~~~~~~~··】

【第一次~~~~~~】

【哭唧唧接受被打】

【可爱】

砰砰砰砰砰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队长你不厚道,快扶我!!!!!“

“少天,没打你,刚刚有人摸上来了。“

“哦。“

【小媳妇式委屈】

【尖叫声盖住了脚步声才是最骚的】

【闭上眼睛受死才是最骚的】

【就是到你舍不得打我】

“那,队长你还打吗?“

“不打了,子弹在地上。“

“175发!!!队长,么么么么么么么!!“

【记吃不记打的烦烦哦】

【好甜,好甜】

【么么么么么么么】

因为有车,走的路人都比较少,偶尔有几个都被两人围杀了,没啥大刺激,两人就开始唠嗑,从家里过年准备七七八八的年货,到包饺子的样式,又说什么我妈给你包了红包什么的,啥都扯一扯。

弹幕一片【老夫老夫模式闪瞎了我的眼】,也不乏感叹【终于不用看黄少和空气斗智斗勇了】

突然,黄少天这边传出几声猫叫,然后是窸窸窣窣地吃东西的声音。

“少天在吃东西吗?“

“在吃炸小黄鱼,好吃,可惜队长你吃不到。“

“缪缪也想吃鱼了吧“

“嗯,小馋猫,不过我还不够吃,就只能给他吃鱼骨头了。“

缪缪又叫了几声以示抗议。

【只有我的重点在“也“吗?】

【我和猫都想吃鱼】

【和猫抢鱼吃】

“少天,给缪缪吃一条吧“

“不给,作为一只猫不会自己找鱼吃吗?“

【66666666】

【无言以对】

【你一只柯基就有理了?】

缪缪似乎意识到了主人的无情,喵喵喵直叫。

“好好好,给你吃一条,最后一条。“

谁知道缪缪吃完以后,又喵喵直叫,怎么说都没用。

“队长怎么办?这祖宗还要吃,都怪你要给他吃。“

【日常甩锅】

【看看,孩子都是你惯的】

“少天把耳机摘了开外放吧,我和缪缪讲道理”

“你就仗着缪缪听你的话,我怀疑他是不是一只公猫了,见了你比见了猫薄荷反应还大。”

“你哄,你哄”

【由此推断,喻队去过烦烦家很多次了】

【迷之吃醋语气】

【烦烦你家还缺宠物吗?喜欢喻队的那种】

“缪缪,缪缪,缪缪乖,没有鱼吃了,下次叔叔给你炸小鱼吃,现在乖一点好不好?缪缪乖。”

【我就叫缪缪,我要报警了】

【急救兵,急救兵】

【妈妈,就是他撩我】

【猫不叫了耶】

【叔叔?????】

“这小祖宗就是骗哄的,队长你哄我都没这个耐心!!!!”

“少天都是叔叔辈的了,还要人哄啊”

“要!!”

【与自家猫斗智斗勇】

【掷地有声理直气壮地要】

【好了,甜的老夫走不动了】

反正一路上打打闹闹到了决胜圈,还剩七个人。

黄少天猫在了盲区,瞄对面房子的人,结果刚探出去,一枪爆头,倒了。

随即爆发出了惊天地泣鬼神地呼救声,“队长!!!!!!救我!!!!!!对面有挂!!”

“队长!!!!!!队长!!!!!队长我爬回来,你快来救我!!”

就在黄少天撕心裂肺地绝望地呼喊中,一个熟悉的人影如从天而降。

“队长!!!!!!!!!!!!我爱你!!!!!!”

“好好好,小心右边有人,让他们俩先对上。“

【emmmmmmmm】

【喻队凭本事单的身】

【喻队你皮这一下真的开心吗】

【电子竞技,没有情侣】

这边喻文州警戒右边,转身没一会儿,黄少天又被那个挂击倒了。

“队长!!!!队长救我!!!!!!“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喻文州再次从天而降。

“队长!!!!!!我要嫁给你!!!!!!“

“队长!!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乖,么么。小心挂,我们摸过去。“

【他都要嫁了,喻队就是这个反应吗!!!!!!!!!】

【什么叫竞技精神,这就叫竞技精神!】

【谁再说黄少是钢铁直男我打死他!!】

【喻队宇直不解释】

这边弹幕刷的开心,黄少天又被击倒了。

“老子要砍了这个挂!!!!“

“队长你不用来救我了,照顾好自己,带着我的希望,活下去!“

【戏精黄已上线】

【好好照顾我们的孩子】

【文州!!!!】

“啊啊啊啊啊!!!!!!!队长你怎么也死了?!!”

“来扶你,被打死了。”

“队长,我好感动。呜呜”

“少天,今天戏有点多。”

“我还没叫你孩儿他爹呐!”

“注意影响,注意影响。“

“我回去悄悄喊,不告诉他们。“(小声)

【我们没听到】

【我怕是过不了这个大年三十了】

【记得把我的喻黄本烧给我】

【已昏厥】

 

“队长,我们开下一局吗?”

“不了,我妈叫我拜年了。”

“队长,你就和我打一局啊。”

“我们元宵再打,陪你打通宵。”

“你又骗我,元宵都归队了,打通宵还训不训练啊。”

“放你一天假。”

“队长最好了,么么么么么。”

“嗯,大家再见。”

“队长再见。”

【喻队以权谋私】

【日常么么么么么】

【喻队再见~~~】

【妈妈,这声再见好乖巧】

【天式乖巧】

 

“好了好了,我也下了,今天就到这里,我也拜年去了,元宵见。”

 

 

 

 

 

 

 

 

 

 

 


评论(5)

热度(220)